【一八】珍爱生命,远离佛爷 番外(校园au,he大甜饼一发完)

有姑娘想看就写了……
我们的目标是!全是蛀牙!



佛爷再进门的时候二月红已经见怪不怪了。
活动的时候他一直在组织部部室坐镇指挥,没去会场,但也听说了佛爷唱歌表白的事儿,不愧是张启山,追个人整这么大阵仗,搞不好整个卡啦OK比赛都是他为自己这事儿搞的陪衬。
哎等等不对啊那按说这会儿佛爷应该早就跟老八在一块儿进行一些不可描述的活动了?
二月红眉头拧紧,这莫不是失败了?
他抬头,果然见张启山一脸低气压地走过来,手里还拿着一个白色的小薄本。
二月红心里大叫不好。
张启山使了点儿劲把那本子啪唧拍在二月红办公桌上,二月红余光一扫,果然是自己的入党申请,顿时哭的心都有了。
张启山也不解释,就先拉过椅子坐下:“老二,你得帮帮我。”
这不废话吗,二月红委屈得爸爸都快叫出来了。
耐心地听佛爷说了一会儿,二月红算是明白了。是张启山唱完了歌,情绪太激动没搂住,把人齐桓名字给讲出来了。台上灯光跟台下人眼光顿时全都聚焦到老八身上,赶上那老八面皮薄的,居然直接就跑了,现在打电话电话不接,连解九狗五都不知道那小子跑哪儿去了。
爷啊狗五那个狗仔部,啊不是宣传部都不知道老八跑哪儿去了您找我干个啥啊。
但也没个辙,自己身家性命都在人手上呢。二月红琢磨了一会儿:“不如我再给老八打个电话吧。”
没办法的办法。
看张启山无奈地点点头,二月红掏出手机,先看到一条短信,他没理,直接打了电话。
谁知道手机铃就在自己门外响了。
俩人皆是一愣,张启山迅速站起来道了声谢,从兜里掏出个东西丢在桌子上就跑了出去。
二月红定睛一看,是党委的公章。
谢谢爸爸。
呸。
二月红觉得自己是高兴昏了头了,摇摇脑袋的时候想起那条短信。
他戳开,老八发的。
“老二,这俗话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你那部室不是连着油印室吗?我先上你那儿躲躲来。”
哦,抱歉啊老八。

“齐桓!”张启山一边跑,急得叫他大名,那楼梯口的人顿了一下,明显还想跑的样子。
“你有本事就一辈子别让我抓到!”
人影不动了。
张启山于是又加快速度追上去,在离齐桓还有两步的时候停下了。
齐桓有点喘,脸红红的,瞪着俩大眼一副委屈唧唧的样子看着自己,张启山立刻啥话都没了。
“佛爷您这事儿做得可忒不地道了。”他垂下头嘟嘟囔囔地埋怨。
“你说哪件事?”张启山脑子转的飞快,上前了一步。
“……”齐铁嘴没话好半天。
“当然是……当那么多人叫我的事儿……”
张启山听了一阵心花怒放,声音不由得柔和了很多:“齐桓。”他轻轻叫他,仿佛是害怕大声一点这个人就会消失不见,“抬头。”
齐桓没动静。
“你不动我就动手了。”他嘴上还像原来似的冷硬着,心却早随着齐桓露出来的通红耳尖化成水儿了。
老八真可爱。
“哎别呀……”齐桓急急忙忙服软儿了却又不抬头,“您等我缓会儿……哎!”
张启山哪等他,上手轻轻捏着他下巴就给他抬起了头。
齐桓原本白白净净的脸上爬满了红云,艳红的嘴唇大概被自己轻咬过,染上了潋滟水光,更要命的是那双流转光华的桃花眼,半是羞涩半是紧张地乱转着就是不肯看向自己,俨然新妇的娇羞模样。
真好看。
真好看真好看。
这么好看的人是我的。
张启山忍不住对着他笑了起来,右边脸颊出现一个清晰的酒窝。
“哎哟。”齐桓又是一声。
“怎么?”
“佛爷您别乐,我不习惯……这也太好看了……”
“让你习惯,我可以天天笑给你看。”
FIN

评论(12)
热度(53)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