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bond】温馨三十题 上(糟糕历史rps同人,BenXLarry,当然都是HE)

怕自己爬墙得太快,很想给这个cp留下点什么,奈何脑内无梗
只能写些个最近很火的三十题了
我写完才发现第四题跟别的记串了,但我也不想改XD
段子里两个人的关系不一定都是交往中!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今天轮到Larry去把大家的外卖分到每个人的头上。
讲真,吃外卖这事儿大概能排上Ben近期最期待时刻的前十——他终于有机会正大光明地打乱自己的节食计划了:没办法呀!大家都这么点了。
可就在他喜滋滋地等着Larry绕过圆桌把他们俩那份外卖带过来的时候,他突然发现了什么,幸福的表情就此凝固了。
Larry刚刚给了Simon第四杯可乐,可现在他的手里只剩一杯了。
啥?!
Ben的震惊持续到Larry最终在他身边坐下。Larry把他们点的东西放到桌子上,Ben数了数,他想吃的东西一样不少,却唯独没有可乐。
“哦。”Larry见他的表情笑说,“你不是在减肥吗,我就给你重新点的,没点可乐。”也许是又看见Ben不自觉的可怜兮兮的表情,他“噗嗤”了一下,探身在外卖袋子里找了一会儿,找到一根吸管。Larry把吸管挤进他的可乐里。
“你可以跟我喝一杯,不过我们只有这一杯。”
Ben愣了一下,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中抽出了一根吸管。
“这么喝就行了。”
……
“哦得了吧!我们还吃饭呢!”
“你们俩赶紧拿上东西出门右转好吗?”
“跟你们说我要上人权组织告你们!”



2.睡着的猫和他

Martha要去伯明翰待半个月,临走的时候把她家的猫托付给Larry。
于是等Ben去买个菜回来就见到房子里多了一个橙黄色的肉球。
“哦,你回来了?”Larry逗猫逗得不亦乐乎,见他回来也仅仅是分给他快速的一瞥,“Martha才来过,说要把Henry寄养在咱家几天。”
“……哦。”Ben不情不愿地应了一声,大脑敏锐地察觉到自己似乎有失宠的危险。

果然。
Ben在厨房炒着菜,扭过头就能看见在阳台躺椅上瘫着的Larry和Henry。
等他把晚饭做好了,猫罐头拌好了,再看过去,一人一猫已经睡着了。
Ben走过去想叫醒他们,却突然想起不知道什么时候Larry给他看过的搞笑漫画,里面有一个猫奴就是因为舍不得叫醒膝盖上熟睡的猫咪,就固执地在沙发上一直坐到死。
现在他有些理解那个猫奴了——他是真舍不得叫醒Larry。
而这时候,熟睡中的橘色肉球突然动了动耳朵,然后皱了皱鼻子。
Ben不由得失笑。也许是“猫只能喜欢上一间屋子里他看到的第一个人类”的原因(Ben自己总结的),他和这猫相处得并不怎么好,此刻他却突然释然,觉得这猫大概是真的知道这房子真正的主人是谁,知道Larry真正属于谁,才会反过来对Ben那么坏。
那就让你勉强再多睡会儿吧。
Ben高兴地想。



3.迟到五分钟

Ben和Larry在午休后双双迟到了五分钟。
而大家都不想问为什么。



4.约会

拍yonderland之前,Ben和Larry刚刚确认关系。没过几天就收到电话说Jim他们几个合计还想一起再拍剧。
两个人很高兴,于是立刻就答应了。可随之而来的就是无尽的工作——虽然工作和玩乐没啥区别——可是刚进入热恋期的狗男男总是想要做点别的,做点连被称为“大庭广众之下公然虐狗”都难掩其过分行径的事。
Ben心里苦,可Ben不说。
Larry很高兴。他喜欢写剧,当然也喜欢自己实践笔下的角色,yonderland的剧组令他如鱼得水。可是Ben见过他工作起来不要命的势头,因此经常做那个强硬地送他回家上床睡觉的恶人,而这么折腾下来,两人往往都很疲惫,每一晚基本都以两人互道晚安作别,然后Ben在黑夜里独自开回自己家。
这样不行啊。Ben使劲抓了抓头发。
“你轻点儿!”Larry在他旁边不满地出声,把自己过长的刘海吹到一边,“你头上是道具。”
哦,是的,他们现在还在yonderland的拍摄现场。
一想到今晚要延续最近一个多月以来的性冷淡套路,Ben就忍不住气短。
“能不能叫Matt把我换到你旁边啊……”Ben凑近Larry的耳朵,轻声说。
“你……说什么?”Larry压抑住自己轻微的颤抖,做贼一样把Ben往外推了推。
Ben又不屈不挠地凑过来:“你知道的,长老议会,让我坐在你旁边……”
即使两个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Ben对此不太确定,他能为了离Larry近点儿、跟Larry拍对手戏瞬间想到十几出剧情,包括“杀死”某个长老),但Ben希望自己的诉求能够令自己的法官大人成功领会。
Ben现在全仰仗着Larry的一纸判决。
“我……我……你想要什么……”
哈利路亚!
“我不要求很多,就先从一个约会开始,好吗?给我留出点时间?”
Larry又怎么会拒绝呢。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拍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剧组给他们大家放了一天的假,Larry嚷嚷着要去置办点儿生活用品,问了一圈,除了Ben谁都不去。
其实Ben本来也不想去的,奈何Larry死皮赖脸地发动“蓝眼攻势”(Martha说那玩意儿只对Ben一个人有用,Ben不太相信),等Ben再回过神的时候,Larry已经在他的副驾驶上了。
唉。
“我们去哪儿?”

Larry要买的东西太多了,以至于连Ben都快提满了。
“Larry…你买这么多东西是要在家窝到下辈子吗?”
“快了,快了……”Larry一边说着,轻车熟路地拐到扶梯,“再帮我挑个床单就行了!”
“啥?”
“以后可能用上啊……哎Ben你给我挑个颜色?蓝的还是绿的?”Larry努了努下巴,他的手上已经满了。
“蓝的吧。”Ben压根就没过脑子,“像你眼睛那么蓝。”
Larry一愣。



6.领带歪了

Ben趴在椅背上笑了足足十分钟,Larry气哼哼地踢他的小腿。



7.Larry忘了拿浴巾

我感觉这题写出来就不美丽了!所以就改了名字!脑补就好!脑内10w字小黄文



TBC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