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alink】七夕贺文(巨短巨难吃)

大日子交党费了啊啊啊啊!
最近又瓶颈了
我会努力的
非常难吃的短小腿肉,我估计我明天起来就会哭着删掉的




“最近几次回家哈特诺村都在下雨,也许不是什么好兆头。”
林克把摩托车停在了山脚,从包里翻出了攀登头带。二十分钟后,他便到达了卡尔山上的心形湖边。
“心形湖的传说是真的!……不过这里有两个人,我要不要先过去看看?”
心形湖岸被繁花簇拥着,十分好看,林克鞋尖小心地避开柔嫩着生长的它们,接近了那个海利亚男人。
了解了对方踌躇的前因后果之后事情就变得非常简单,在他的撮合下,格鲁德女性与海利亚人成功地走在了一起。
“希望你也能找到命运中的瓦伊。”女性这么说。
转过身去的时候林克无奈地耸了耸肩。
“我看上去真的有那么可怜吗?”
他拿出腰间的希卡之石,开始为自己找一个合适的拍照角度。
“不过那对情侣也真是,都已经牵手成功了,能不能把这片地让出来啊?”
“……唉,想想我也真的是太惨了,只能带着这种东西来拍照。”他指的是身后的大鹫弓。后者平时都被他好生供在家里的武器架上,隔段时间还跑回去保养保养,简直是珍惜至极。若不是今天他偶然得知心形湖的传说以后心血来潮决定带它出来看看,也许剩下这辈子他再也不会将它从展示柜里取出来——也不会将它从心里取出来了。
“其实大鹫弓你也有点懂的吧?”设置好了距离和时长,林克赶紧跑到自己的位置。希卡之石尽职尽责地咔嚓了几声,林克又噔噔噔跑回去查看相片效果。
预想之内的不尽如人意,因为那对情侣总是恰到好处地在湖边晃悠着,简直是行走的背景板。
“到底他们要怎样才会离开啊……”
林克对着希卡之石干瞪眼。
一阵微风吹了过来,按平时那就是拂面微风的程度,可山上本来就比平原温度稍低了些,他感觉有点冷了。湖对岸那对爱侣的小火苗却被风吹得旺了,正你侬我侬地依偎在一起。林克看看那对情侣,又看看自己。
“……是不是真的要找一位瓦伊了啊。”
“很好,你完全可以试试看。”
是力巴尔的声音。
林克猛地从石头上跳起来。
从胸腔传来了力巴尔的声音。
一旦意识到了这一点,他开始紧张地原地打转。
怎么回事,是不是今天早上吃太多速速蘑菇产生幻觉了?
“……力巴尔?”他试探着叫对方的名字。
那对情侣一定会当他神经病。
“别叫我的名字。”
“……不是……我……”
“蠢货!”一如往常那样严厉地,“我们当然与你同在,难道你不是亲眼看见着我们四人的一部分进入到你的体内了吗?”
他从没这样想过。
“等等,那意思就是说其他的大家也都能听到我说话?”
他的身体内部立刻传来了三声不同的清嗓子的声音。
天呐,这实在是太尴尬了。
“……那为什么力巴尔你现在才出声?”好在林克是聪明伶俐的,总能抓住一个新重点来转移大家所有的注意力。
“因为你今天实在是太吵了!”听这话的时候林克都能想到对方那副气急败坏的样子,他忍不住弯起嘴角。
“如果你能从神兽里稍微出来一下的话,我也不用只能自言自语着和遗物照相了。”
胸腔里的声音安静了下来。
“我要拍了。”
说话的时候其实林克也没闲着,一直在找合适的照相位置。好不容易这时候那对情侣走远了些,他于是赶快设置好希卡相机。
心里默数三秒之后,拍摄功能就会启动。
三,
二,
一。
“嗬啊!”
发生了什么?怎么回事?他听到了力巴尔的勇猛发动的声音。
“力巴尔?”可回头再看时灵魂的碎片已经随风消逝了。想起什么的林克一拍脑袋,冲过去查看相机。
希卡之石捕捉到了珍贵的,他的灵魂与他同在的瞬间。
“这下不能再说没有合照了吧?”
“……你可真狡猾……”
“没事了的话就给我快马加鞭赶去城堡啊你这家伙,公主已经等得够久了。”
……我也等得够久了。林克在心里悄悄说。

FIN

评论(11)
热度(4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