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alink】身不由己(旷野之息,力巴尔x林克,HE)

一个超小短篇,终于肝完了本子所有内容,文思枯竭了,从明天开始会放点AO3推荐的Revalink翻译过来,大家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告诉我,我努力一下

力巴尔伪villain设定

31号预售的时候lof也会放剩下三篇的试阅!请诸位期待!




如果林克谨遵了英帕的指引,那么就应该提前在双子山到奥布力平原一带设下埋伏,这是最合情合理的安排。于是他便这么做了。五日后收到消息,重获新生的英杰并没有按照预定的路线走,而是横穿了整片海拉鲁大陆,直奔海拉布地区。

又过了三日,身形敏捷跑得快的弓箭手回报说林克已经驱除了盘旋在神兽瓦·梅德内的风咒盖侬,正在利特村休整。众多利特族人包围着,目前还没有下手的途径。

还有,大人。弓箭手加报,听闻利特族人说林克自从在神兽内部战斗过后精神就一直萎靡不振,我们大可以趁这个机会在塔邦挞边境直到海拉鲁平原设下重重伏兵,一定能将他拿下。

他说我知道了,辛苦你了。弓箭手恭敬地退下。

隐藏起了真实身份和姓名,现在正坐在依盖队最高队长宝座的可盖大人就是一百年前作为四英杰抗击盖侬的风之英杰力巴尔。

世事难料,但这样的展开也未免太搞笑了。作为英杰被盖侬的分身打败以后再次睁开眼,眼前出现的不是圣洁的天国,而是不熟悉的红黑风格的什么的巢穴。正在疑惑之中有人敲门进来称呼他可盖大人,于是一切都尽在不言中。

看着水面映出的倒影,明明无论是五官还是身材都和墙上挂的秃顶还有啤酒肚的男人照片全无半点相似,但身边的侍从却像集体失明了一般,可盖大人可盖大人叫得殷勤而亲热。也不是没尝试过逃跑或者自杀,可只要不管因为什么样的原因闭上眼,再次睁开的时候一定就会回到这里来。

渐渐明白了成为可盖的事实不是他所能反抗的而是某些“更强大力量的安排”,力巴尔就算再怎么不愿意也只能在这个位子上做下去,等待有一个能了解“必须要这么做不可”的时机。

就这样浑浑噩噩地领着依盖队一事无成了两年多——他的部下们居然对此毫无意见,怪不得在近百年前由真正的恶人带领着,这支队伍也并没有做出什么成绩。就凭他们还想暗杀林克,这止修炼个一百年的事儿吗——终于,在某一日的清晨,部下急匆匆来报。

“大人,我们的机会终于到了。”

海利亚的英杰林克,自百年的长眠中醒来了。

他当然知道林克的第一站不会是什么哈特诺村。这应该叫什么?爱人的直觉。在得知百年前惨烈的一切之后第一时间前去爱人的村子里确认是理所应当的事。

他什么都知道,但还是安排了从卡卡利科村到哈特诺村一带的埋伏线。如果是刚刚苏醒,就算是海利亚的英杰也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吧。

八天时间,林克适应自己身份的过程比他想到的更快。他当然也懂林克为什么精神萎靡,因为风之英杰的灵魂已经不在那里了。

他不会冒险给他传递消息,但他也不会叫他把自己忘得一干二净。做下决定的那一夜他望向南方的城镇。

抱歉,乌尔波扎,稍微借你的宝物一用。

 

 

 

那一日说快也不快,因为自从得知林克已经醒来,每一秒钟的等待都是煎熬。当他终于接收到林克进入了格鲁德城的情报时,巨大的喜悦的洪流淹没了他。

虽然他现在还是“可盖大人”,但他不知为什么就是相信林克一定能认出他的真身。

因为若非如此的话,他的下场也太过悲惨了些。

线报一封比一封更急,据接到上一份已经过了五个小时,林克应该已经到了。

果然。

他从岩壁隐藏的转门后走了出来,他年轻的爱人,丝毫未变,迎着几缕侥幸从岩缝溜下来的阳光,就站在他面前。

“果然是你。”站在他面前,那人露出松了一口气的笑容。可彼此都知道,如果力巴尔再不说些什么做些什么,他很快就会哭出来了。

“我也不想这样,与其如此,还不如在梅德上面等着你。”

能走到这一步,说明总部附近的队员已经都被消灭干净了。如果是现在的话,只要稍微抓紧点时间,做些什么都行。

上前去把他抱在怀里。

“这次别再轻易昏过去啊,我大概没有第二个一百年可以等你了。”

“等我打败了盖侬,你就能回来了吗?”所答非所问,力巴尔犹豫了,最后还是点点头。虽然不明白推动世界变化的强大力量到底想要做什么,但只要消除了这唯一的特异点,盘踞于这个世界的盖侬,一切就该恢复原样了吧。

也许到那时候他会随着盖侬一起死去,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我相信你,海利亚的英杰。去吧。”

 

FIN


评论(8)
热度(2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