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卡】暴风城夜未眠(HE大甜饼一发完,跟西雅图夜未眠一点关系都没!)

赠 @可可鼠_的度                                     

md小坏真炒鸡好炒鸡可爱!!!(捧在手心

写着写着走向不受控制了(死

 

 

 

迦罗娜在得到那张羊皮纸的一瞬间就对卡德加肃然起敬,她听着小法师眨巴着眼睛认认真真地给她讲这张羊皮纸的用途,满心想的却是这法爷脸好软。

不过她没上手掐,因为站在卡德加身后的洛萨正冲她发射死亡光线。

等卡德加把事情都交代完,大家散会了以后,迦罗娜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坐在桌子前盯着手里那一卷羊皮纸,翻过来倒过去看了好久也没看出来它和普通的书写纸有什么不一样。

反正也无聊,试试呗。

她从抽屉里拿出塔莉亚小姐送她的崭新的鹅毛笔,蘸了桌子上的墨汁,在那纸上写了一行字。

“我还没有睡觉。”

她不应该对法师有一丝一毫的质疑的。因为那行字立刻就不见了,那张羊皮纸干净如初。

“我也还没有。”

出乎迦罗娜意料地,羊皮纸上出现了另外一行娟秀的小字,一看就知道,是羊皮纸持有者的中的另外一名女性,塔莉亚小姐的字迹。

她也在研究这张羊皮纸么?

“塔莉亚,都几点了,快去睡觉。”

龙飞凤舞的字迹,而且能这么跟塔莉亚小姐说话的,大概只有她亲哥了。

“那你不也醒着吗?”迦罗娜忍不住写道。

“我那是有正事要办的。”对方底气十足地回应。

正当迦罗娜努力思索着要怎么继续言语攻击洛萨而保护塔莉亚小姐的时候,羊皮纸上又浮现出新的字迹来。

“如果你所说的正事不是在宫殿里挨个敲门找我的宝贝徒弟的话。”那行字清瘦而有风骨,字里行间给人一种干练而非柔弱的感觉,还有“宝贝徒弟”……如果有镜子的话,迦罗娜感觉到自己的脸应该已经扭曲出了一个很奇怪的表情。

龙飞凤舞原来是因为洛萨是趴在墙上写的什么之类的吗?

“别以为我不知道。”跟刚才同种样式的一行字。

“岳父大人你别多想,我就是突然想起来这个东西还有的可改进然后才想去找卡德加的.”

“不是,麦迪文,你听我解释,我是想写守护者大人来着.”

迦罗娜觉得自己不需要说些什么了,真的,她现在好同情洛萨的.

“洛萨你习惯吃草吗?”

“……不习惯?”对方小心翼翼地回复,迦罗娜感觉自己都能看到对方懊恼得捶墙的那副样子。

“那你是时候开始习惯了,我现在出发去找你。”

哇哦。

“麦德,回来睡觉吧。”这又是一个区别于其他人的新的字迹。

Booooooooo!没劲!想看洛萨变羊!

迦罗娜差点就在纸上写出来了,然后她才后知后觉自己想嘘的人正是当今的国王陛下。

幸好我反应快。迦罗娜很开心。

然后羊皮纸有一段时间没有新的字出现,在迦罗娜甚至想冲出房间查看到底是不是有什么厉害的事情发生的时候,羊皮纸终于有了新动静:“我和麦德向大家道晚安,愿圣光与我们同在。”

……人类可怕的勾当。

“好的。迦罗娜你还在吗?晚安?”

还是她的塔莉亚小姐最甜了。

“是的,我睡了,晚安,塔莉亚小姐。”

 

洛萨最后还是在图书馆找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小法师,对方正埋头在一人高的书堆里,他要是不仔细看的话差一点就错过了。

卡德加被洛萨叫住的时候被吓了一跳:“指挥官?现在很晚了,您还不去休息吗?”

什么啊,这小子。

洛萨听着这一堆敬语就感到头痛,他没回答,而是走上去捏住了卡德加鼓起的一边脸。

“洛萨你干嘛!”

这才对。他因为对方的反应而赞许地笑了,不过因为对方脸颊手感很好的缘故,他暂时还不打算松手。

“走了。”他甚至想出了一个更妙的主意——轻轻揪着对方的脸上的肉把他扽出了图书室。

“你到底要干嘛啊?”出了图书室大门,小法师终于忍不住把他作恶的爪子一把拍了下去。他委屈地用手揉着自己发红的脸蛋,用被人踢了的小狗的可怜巴巴的表情看着他。

洛萨的心在一瞬间软了下去,他于是也伸出一只手给对方揉了揉脸。

有话不会好好说吗?他从眼神读出卡德加这么说。

“这么晚了,快去睡觉吧。”他于是说。

卡德加的表情凝固了,洛萨能辨别对方在“一个大白眼”和“一句怒斥”里纠结了半天,憋得脸都红了。“不,我还得研究研究那张纸。”卡德加最后回答。

“你是想知道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改进吗?那就跟我走吧。”

 

洛萨的房间很豪华很漂亮,这是卡德加早就能猜到的,不过真进去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

就在卡德加感叹着对方高级的地毯高级的床,高级的沙发排成行的时候,洛萨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的身后。

“那什么,别看了。”他几乎是贴在对方身后说,温热的吐息打在卡德加敏感的耳廓上,让他忍不住脸红了,并且忘记躲开他。

“你不是说想知道那个纸还有什么不好的吗,你的纸呢?先拿出来?”现在卡德加大概能确定对方是有预谋的贴自己这么近说话的,他本来应该赶快离他远一点,可耳廓传至全身的酥麻让他动弹不得。这下好了,洛萨以找纸为名,从身后环抱住他,两只手绕到前方伸进他的斗篷里上下摸索着。

他绝对是故意“恰好”刮擦过自己右边的乳尖还掐了自己腰一把的。晕晕乎乎的小法师快哭出来了。谁会把东西放在那儿啊——还是说其实洛萨把他带回房间本身就是一个计划好的大阴谋?

“你把羊皮纸放在哪儿了?卡德加?”对方锲而不舍地问,手也在锲而不舍地动。

“…右边…屁股的兜里…”

说完卡德加就后悔了。

 

FIN


评论(29)
热度(108)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