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卡】ball ball你俩快去结婚吧(三人视角,HE大甜饼一发完)

电影剧情有改编,大四角+迦罗娜出镜注意!
被插了刀,喂自己块糖



章节1
又名:我们兽族就没有这样的智障

“洛萨,我刚说的你听见没?火焰节开幕的事怎么办呢?”
“洛萨?你看哪儿呢?看我!我不在窗户外头!”
“洛萨?什么事儿这么好笑?”
“……洛萨?”
……
“啪!”
“嗷!”
安度因·摄政王·今天也被女兽人暴力对待·洛萨惨叫一声从王座上跳起来:“你干嘛!”
女兽人抱着臂好整以暇地看着对方:“我刚跟你说话你跑什么神儿呢?”
“……大胆!敢这么跟本王说话!信不信我……本王把你抓起来!”
迦罗娜被对方震慑了。
今天洛萨居然敢跟我顶嘴?!
迦罗娜被对方的勇气震慑了。
然后她把手里的文件啪唧甩在了桌子上:“你自己研究吧。”女兽人扭头就走,谁知道走一半正好撞见从门外进来的小法师卡德加。
智慧如迦罗娜,立刻明白了这跟刚刚洛萨反常举动的联系。“Ew!”她一个没忍住,发出了类似呕吐的声音。
“你怎么了吗?迦罗娜?”她身后的卡德加回头,有点担心地看着她,“身体不舒服吗?”
“哦,没有没有。”
小法师真是太可爱了。迦罗娜觉得自己能稍稍理解洛萨一点了。
那也不是她能听洛萨半夜醉醺醺地哭诉的理由。
要不是酒吧里人多,迦罗娜真的就给他一拳了。
“你是男人,你是王,洛萨,振作一点。”迦罗娜咬牙切齿地在醉的不成样子的男人耳边小声说,并且用两只手搀住对方企图把他架离吧台。
“可、可卡德加就这么干脆地跟麦迪文走了……都不带回头的……”谁知道洛萨纹丝不动,软塌塌地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一只手转一只高脚玻璃杯,在女兽人第二次试图搬动他的时候对着她打了个臭烘烘的酒嗝。
迦罗娜立刻离开了他旁边。
“……那你留他没有?”
生气归生气,迦罗娜还是不想看见对方那幅颓然的样子,于是问。
“没有。”
……
“那为什么他不自己留下来……”洛萨在迦罗娜不可置信的瞪视中哼哼唧唧地说。
“拜托!”迦罗娜像看只有一岁的小怪物一样看着洛萨,“卡德加可是个法师!你在要求他些什么呀!”



章节2
又名:我的鸡腿杖已经饥渴难耐

他听到了翅膀扇动风的声音。
拜奥术能量所赐,麦迪文的感官极为敏锐,那位于他的塔的高台上属于狮鹫的降落声音没能逃过他的耳朵。
是……太阳来啦?他略带着期待地走到最近的窗户往下一看——
他拉下了脸。
“嗨——!麦——迪——文!”对方抬头的时候也看见了他,于是用几乎不像人类的巨大音量吼道。
麦迪文吓得赶紧躲在了窗户旁边厚重的窗帘里。
歹势。
麦迪文抚着胸口平复自己的惊讶,过了有20分钟,他听见大概在自己楼下的楼下传来了轻微的爆炸的声音。
然后自己那个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好徒弟蹬蹬蹬蹬一脸潮红地顺着楼梯跑上来,眼看就要跑到上一层——他长长的灰色斗篷的下摆被一只带着护手的有力胳膊拽住,然后麦迪文就看见自家徒弟大叫着被那只手扯走了。
……好可怕。
要不是知道那只手的主人就是刚骑狮鹫来的武器战,麦迪文就要施咒了。
话说回来,洛萨那家伙来一趟卡拉赞每次都破坏这么大莫罗斯一把老骨头可怎么受得了啊。
麦迪文装模作样地捋了一把下颌上并不存在的胡子,想着要不干脆把这俩不让人省心的玩意儿赶紧凑一对得了。



章节3
又名:我的城堡已经容不下你俩

自从莱恩蜜月回来看见桌子上摆的火焰节王室开支详单,他大概有一个月没跟洛萨说话。
“安度因洛萨你愿不愿意告诉我你那晚上是怎么光喝酒就把我私房钱喝空的嗯?”
“你喝的是金子吗?!”
洛萨还是第一次看见莱恩·麦迪文管严·乌瑞恩这么生气。
“嘿嘿,不好意思,我那会儿刚失恋。”洛萨挠挠脑袋说。
“那失恋你也不能……啊?你跟小法师……你……你失恋了?”听见这话,艾泽拉斯的金色狮子立刻暴露了本性,反倒先关心起洛萨来,“你、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我这么有魅力,早就和好了。”洛萨笑得春光灿烂。
“……你给我滚。”

跟联盟结束了一天的唇枪舌战的莱恩今天也很累。
他疲惫地一屁股坐在床上,开始怀念起远在卡拉赞的那人的按摩手艺来。
要不然求他来这儿住几天吧。莱恩转着自己手指上的戒指,默默地想。
突然他看见不远处自己卧室地板上出现了一个淡蓝色的圆圈,他很熟悉的,是奥术的痕迹。
原来他的麦德还会读心吗?
紧接着是一阵耀眼的蓝光,莱恩再睁眼的时候,那房间里就多了一位法师。
不过不是他的麦德。
“陛陛陛陛陛陛下……”小小的法师看上去快要吓哭了,好像突然出现的是莱恩而不是他似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情急之下随便画了一个地方我没想到是您的寝殿真的真的……”
情急之下?
莱恩这才仔细看了看对方——
啊!他想捂眼睛。
莱恩顺便忍不住想了想要是给上身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白衬衫还解开两个扣子的麦迪文种草莓会是怎样一幅诱人的光景。
哇哦。
“没关系的,卡德加。”他微微偏过头,温柔地安抚小法师的情绪,“我——”
他的卧室门被踹开了。
“不好意思啊,莱恩。”他这段时间最不想见的那张脸——洛萨的脸——走了进来,莱恩注意到卡德加立刻绷紧了身体,“打扰你了,人我带走了啊。”
洛萨轻车熟路地把卡德加打横抱了起来。
“你松开我!”卡德加挣扎。
……
“那个,洛萨。”
“嗯?”
“真的,趁我改主意之前,别再回来了。”

FIN

评论(25)
热度(104)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