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兔】邮递员访谈录(第三人视角,HE甜饼一发完!)

其实一开始老板交给我这项工作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作为一只老快递员,我见过太多工伤惨案了,在这之中可就数管着警察局片区的情况最为可怕,只要是去了那片区送快递,没有一个不中招的。
什么?你问我他们都怎么了?你转过去,看看身后,对,看见那只捂着眼睛哀嚎的狗没?他刚刚从警察局回来。这下你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吧。
咳,咱们进入正题啊。
于是第二天我就去了警察局。
你别说,我在那儿碰见了好多位警官,什么豹警官啊牛局长啊还有大概一百多只长得一样的的老虎警官(谁知道呢,我也说不出来),虽然他们“形态各异”,但好在都是善良的动物。
天真的我现在已经开始怀疑这份工作的危险性了。
那边的摄像,对,你录一下我现在痛心疾首的表情啊。
咳,咱们继续,继续。
我低头看了眼下一个包裹,Judy。一听这名字就是个可爱的动物吧。我胡思乱想着:“Judy!”我大声喊。
“在!”回应我的是一个富有元气的少女的声音,一只灰色的兔子紧接着从不知道哪里冲我跑来。
“邮递员先生,有我的快递吗!”她愉快地竖着那对大耳朵,一双美丽的紫色大眼睛紧盯着我——哦!我好像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
“有!”我立刻回答,感觉手心有点紧张地出汗。我把包裹递出去给她,等着她签收。
“好啦!”她拿着一根胡萝卜笔(真是配她)龙飞凤舞地写下了她的名字再还给我,我正要接过来——
“嗷!”我被她头上突然出现的一只狐狸脑袋吓得蹦出老远。
同类?!
那只红色狐狸在兔警官看不见的高度冲我威胁性地龇牙。
“Nick Nick!快下去!”我听见她小声嘟囔,用胳膊肘戳那只狐狸柔软的肚子,不过看那狐狸的表情好像不怎么疼的样子。
那只狐狸乖乖听话了,后退了一步,然后冲我露出了一个胜利的微笑。
……
“给、给你……”兔警官这才把单子递还给我,脸上写满了不好意思。
看到这儿想必每个人都明白了什么,不过对于见多识广的我来说这完全不是什么大事。
啧,就让老板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快递员。



过了两天,我又去了一趟警察局。
“Judy!”我依旧站在大厅里喊那个名字,这次过来的是——
啊?
我望着那对组合,有点说不出话来。
“嗨!邮递员先生!”兔子高兴地冲我打招呼,下面的狐狸无声地咂了咂嘴。
下面的,对,你没听错,不知出于何种原因,我心目中正直善良的Judy警官正骑在那只狐狸的肩膀上呢。
“给我吧。”狐狸说,然后不等我回答就蛮横地抢过包裹签了名,“你有刀吗?”他问我。
卧槽你要干啥?这个时候我就突然回想起来我同事们的惨状,心里有点打鼓。不过这儿是警察局啊我应该没有问题……再说那只狐狸想伤害我的话兔警官应该会阻止他……吧。
我递给他拆快递的刀,随时准备好逃跑。
没想到他是真的要拆快递。
狐狸利落的拆开盒子,剥开一层层的泡沫纸,掏出了一个小盒子。
卧槽不会是婚戒吧,我条件反射地想。
“啊,这是我家今年最好的蓝莓!”兔子在他肩膀上开心地嚷嚷起来,她拽拽红毛狐狸的耳朵,“我也要吃!”
红毛狐狸愣了一下,伸手喂了她一个:“兔小姐,这不是给你的吗?”
“不是呀!”我感觉吃了蓝莓的兔警官整个人都要愉快得飞起了,她晃晃大耳朵,“我特意跟爸爸妈妈说你喜欢吃蓝莓,他们带给你的。”
狐狸又愣了愣,然后笑了起来,真的,那嘴巴都咧到后脑勺了,我真怕他脑袋就这么上下分开。
他抬起左手边兔子的细细的小腿,在上面轻轻亲了一口,然后转向我:“你要尝一个吗?”
mb的我觉得我是多余的。
呃骂动物这段别播好吗。
我们继续说,那天以后,可能是老天为了平复我的愤怒,我好几天都没能到警察局去。
这天,好不容易来了个“Nick”的件。
我已经提前跟前台的豹警官问过了,今天Judy警官单独出了任务,我可有机会好好捉弄一下这只讨厌的狐狸。
我蹑手蹑脚地——不得不说狐狸真的很擅长这个——靠近那只红毛狐狸,有隔板的遮挡,我只能看见他正单爪杵着腮帮子,一脸美滋滋的表情不知道在想什么。
啧,这讨厌的小子。
我想着,我终于有机会狠狠的报仇了。
“Nick,I……!”
卧槽?怎么突然有Judy警官的声音?!我警惕地环顾了四周,确认兔警官是真的不在。
随着我接近他,声音变得更清楚了些,我也将他的动作看得更清楚了。
他正举着一根胡萝卜笔,哦我想起来了,Judy警官经常用它签收快递。他一摁那支笔,就有Judy甜甜的声音传出来。
“Nick,I love u。”

他又嗯了一下。

“Nick,I love u。”
……
然后我就尖叫着跑了。
不行这真是太恶心了,我说不下去了,咱们过会儿再录吧。
FIN

评论(6)
热度(4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