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气cp】很久前的一发短打(星露谷物语,谢恩x male自捏)

谢恩六心事件后:

你坚持着每日做完农活抽出时间去医院看谢恩。
好在送医及时,谢恩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哈维坚持要他留下来观察,理由是怕他在之前的多次酗酒之后染上酒精依赖。
这么多次麻烦你,尤其是总让你见到他如此狼狈的样子,清醒了以后再见到你的谢恩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
“明天我就能出院了,谢天谢地,哈维说没有观察出来什么大问题,他向我介绍了他的同事,出院了之后我会去看心理医生。”
他没话找话地说了一大长串,听完了你点点头,把带来的美洲莓放在他的床头,自己在床边坐下。你没有开口的意思,谢恩抓了抓头发。
“那个……感谢你的照顾……”这也许是他在你面前第一次谨慎而笨拙地挑选礼貌的词句,你有些惊讶的看过去,谢恩的目光却迅速移开了,像是在躲避什么令人害怕的东西。
“作为年长的人……我一点都没有起到该有的作用……”你注意到谢恩攥紧了床单,担心他又开始自怨自艾,你伸手去触碰他的手,要他放松下来。
那只手有那么一瞬间想要抽走,你感受到了的,但随后对方深深叹了口气,用手掌把你的手包裹了起来。
“我……我做不到在你面前逞强。你……很特别。”他终于肯直视你的眼睛,可这次想逃跑的反而是你。你察觉到大概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手心开始出汗。
“你想让我说下去吗?我这样一个人?”谢恩捏了捏你的手指,黑色的眼睛紧盯着你不放。你有些下意识地吞了口水。
你没有制止他。
“其实看你也很清楚我要说什么了。”他垂头,自嘲地哼笑了一声,好像莫名在突然间就失去了所有的勇气,“所以呢?你是现在就要离开,还是坐到我大腿上来?”
你稍微思考了一会儿。其实也不算什么深思熟虑,毕竟在你没有抽开手离开的时候,答案就已经很明显了。
你关心他,你在乎他,你想去爱他。
你向来都是个行动派,不管是辞掉工作来星露谷也好还是追求爱情也好,只要下定决心,就没有什么做不了的事儿。
你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谢恩明显给吓了一跳,他甚至都不知道该把手往哪里放。
“那个、那个、后面那半句我就是说说……”
“所以呢?我要离开吗?”
你说了今天见面以来的第一句话。
“……不!”谢恩踌躇了一会儿,最后终于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他把头埋进你的颈窝,“我很高兴……你能做出这样的决定。”
他伸手抱住了你,力道之大像是在害怕你会突然消失不见。你失笑,也回抱着他。
“你知道吗,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有这么幸运。”
“我可以吻你吗?”
之后的一切发生得自然而然。你本以为在农场的时日已经充分锻炼了自己,没想到谢恩比看上去还要强壮那么多,毫不费力地将你压在了身下。这个时候你莫名又回想起他倒在地上那落魄的样子,心里猛揪紧了。
你用最大限度的热情回应着他的抚摸和亲吻,在他进入的时候毫不掩饰地呻饕餮吟着自己的愉悦。你知道谢恩感受到了,他也充分地予以甜美的奖励。
结束的时候谢恩脱力地趴在你身上。胸膛上贴紧的肉体真实而温暖,于是你在脑中第无数次地感谢上帝让你在雨夜发现了他,将他带到了医院,这样才能让谢恩现在完完整整健健康康地出现在你面前。
咳,也许有些健康过头了。
而好像心有灵犀一般,还在恢复体力的谢恩微微支起上半身,认真地看着你。
他黑色的眼眸中不再盘踞着焦虑失望和恐惧,你能感觉出来,是什么更温暖人心,更有活力的东西。
“你就是我生活所有的美丽。”

FIN

评论(4)
热度(42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