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nny】胜利者游戏(南方公园同人,微Style,甜饼HE一发完)

今天突然在ao3狂磕Crenny的粮了(其实好像总共也没几篇Criag攻)

两个多小时疯狂产出

大概讲的就是Kenny某一天甩了Criag但最后两个人还是和好了的故事





他希望是他承受了那顿拳头。

 

 

 

自从那周五晚的变故发生之后,Kenny和Criag已经两周没说过话了。尽管Kenny一直在往积极的方面暗示自己“这不是你的错”和“现在就挺好的,这不正是你想要的吗”,可他还是忍不住让自己的眼神往另一个男孩那里飘——尤其是他在后者右手的中指与食指指侧发现了熟悉的烫痕之后。

“说实话,Kenny,你能不能直接扑上去然后跟Criag说‘拜托,我现在就想吸你老二’?”

“闭嘴,死肥仔。”Kenny把目光从教室门口收回来,专心地把桌子上的教材一本本塞回书包里。

“轻点对你的书,Kenny,要不然想象着那是Criag的老二,那肯定会对你有点帮助的。”Cartman被自己讲的笑话逗得吭哧了好久,Kenny无声地翻了个白眼,把书包甩在肩上就往外走。

门外的Criag跟Tweek已经不见了,Kenny忍不住猜测他俩要不就是在去Criag家的路上,要么就是在去另一个孩子家的路上。总之最后他们的目的地会是其中一方的卧室,他们会窝在那里面,讨论麦考克老师刚刚布置的小组作业。

而Kenny现在只想跟什么人好好打一架。

他更希望是他承受了那顿拳头。

自从上上周五开始,这个愚蠢的念头就一直时不时从他脑袋里跳出来。Kenny狠狠地把脚边的一颗石子踢远。

该死的愧疚感。Kenny不想回家,但在连着打扰Kyle家一周以后,他现在好像也没什么别的地方可去。他把书包从房子侧面打开的窗户里扔了进去,之后妹妹看见了就会帮他好好放在床上的。然后Kenny把手插在兜里,站在自家的墙根底下思考了一会儿。

Cartman会在作业结束之前想到什么法子让他们得到一个看得过眼的成绩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那是书呆子们才会关注的东西。这么想着他开心了一点,甚至有点想吹口哨。他吹着刚刚编的一首名为“老子就是这么牛逼”的歌,大摇大摆地晃进了附近的巷子。

 

他发誓他不是有意要往这边走的。只是眼前的景色越来越熟悉,让Kenny不得不停下来思考一下他再这么走下去会通往哪里。

眼前就是Criag家的房子。Kenny回过神来,简直想就这么在这栋建筑前咬舌自尽。但在做出什么更激烈或者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之前他及时止损,赶快转过身去快步想要离开这里。

Criag就在他身后。

哦,也许他没有跟Tweek去讨论那个该死的小组作业吧。

Kenny差点就真的实现几秒前自己咬舌自尽的愿望。Criag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儿,伸手把蓝色的毛线帽拽低了一些。

对方看上去糟透了,各种意义上的。如果不是被Cartman碾过,就是在碰碰车乐园里被下手没轻重的小孩子撞得鼻青脸肿。对方的帽子、蓝色外套和露在外面的指关节上还有些干涸的血渍。

不如说简直就像是那一晚的重现。

Kenny死死地盯着他,他觉得自己的疑惑和震惊一定已经明明白白地写在脸上了,但Criag什么都没说,只是冲他点了点头就准备绕过他回家去了。

“我现在很累,如果你也要来的话还是算了吧。”在他们擦肩而过的那一刹那,另一个男孩这么说。

——要是那晚承受九年级那帮恶霸拳打脚踢的人是他就好了,此刻拥有这种类似胜利者特权的就一定不会是Criag这个混球了。

Kenny无意识地捏紧了自己的拳头。

但他是善解人意的天使Kenny,所以他的拳头被自己揣回了口袋里。

 

 

 

“滚回去舔你自己的屁饕餮眼吧Cartman。”Kenny心安理得地从自己的餐盘里叉起一片胡萝卜,而等吃到嘴里的时候他才想起自己不喜欢吃胡萝卜,于是赶紧又吐了出来。

坐在他们对面的Kyle跟Stan交换了几个复杂的眼神。

“Kenny,你最近好像有点暴躁。”大概刚刚是Kyle在无声的战场中战败了,于是他率先揭开了这个话题。Kenny斜了他一眼,把剩下的胡萝卜都丢进了Kyle碗里。

“嘿!”对面传来了两声抗议。

“你们两个基饕餮佬。”Kenny说。

于是在剩下的午饭时间中再也没有人来打扰他安安静静地吃东西了——他原本是这么想的。

“咳,Kenny,Criag一直在往咱们这张桌子上看。”

“哦!Kenny是个同饕餮性恋,Kenny是个同饕餮性恋。”

“你敢再张开你的菊花说一句看看。”

“哇哦,Kenny。”

“吃饱了。”他带着餐盘站起身来,准备离开餐厅。

而后面好像有人跟了上来。

Kenny用尽了毕生的自制力才克制住自己不要回头。要是现在跟那家伙扯上什么关系的话一定能被Cartman笑话上一年。他冷静地把餐盘放在回收处然后转身就要走。

“嘿,Kenny,是我。”身后传来熟悉的刻意压低的说话声。是Kyle。Kenny也不知道此刻内心是松了口气多点还是失望多一点。再说他为什么要失望呢。

“什么事儿?”他等着对方也放下餐盘然后跟他一起转身出去,Kyle小跑了两步追上了他。

“嘿,那个,我跟Stan最近都很担心,你怎么了?好像有点不对劲。”

“我挺好的。”

他知道Kyle知道他在撒谎,他也知道Kyle知道他知道Kyle知道他在撒谎。这就是有个细心又婆妈的朋友的好处,他永远都不会说出些令人难堪的话来。

“是跟Criag有关吗。”

“操,看错你了。”

“不管怎么样你们不能总是这样下去了。”

“那要怎么样?我们分手了。”

这次愕然的换成了Kyle,Kenny带着一种残酷的快意看着对方的嘴巴像是缺水的鱼一样开开合合,竭力忍着自己不要因为男孩那副蠢样子而笑出声来。

“什么?我以为你们……那他为什么要问我那群九年级生是谁……”

Kenny感觉自己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

“什么九年级生?”

“我也不明白,好像是上上周末的时候他给我的facebook私信,问了一些九年级生的名字,我一开始觉得这样不——”

“能不能说重点?”

Kyle瞪了他一眼。“总之他说那些人欺负了你,我就把他们的详细信息都告诉他了。”

“所以你们什么时候分的手?那些九年级生把你怎么样了?”

其实我们上上周五就分手了。Kenny默默把话头咽了回去。“没什么。”他咕哝,“那帮傻饕餮逼就是嫉妒我。”

“……Kenny,我相信你一定会走出情伤的。”大概是知道了从他这儿也问不出什么,Kyle叹了口气,结束了这场让两个人都倍感不舒服的拷问。

“是我甩的他行吗。”Kenny说,像是在试图说服自己。

 

 

 

“谁给你的权利允许你这么混蛋的?”

Criag挑起了一边眉毛:“如果你是想说我中午不小心多看了你们桌子几眼的话。”他在“不小心”几个字上加了重音,“那我道歉。没什么别的事儿的话我要先回家了。”

Kenny无法控制住自己不去冷哼。尽管在那之后他在内心疯狂地敲打自己的脑袋——那实在太像一个什么怨妇了,非常不酷:“你说你戒烟了。”

Criag耸了耸肩。

Kenny开始感觉到有点生气了。Criag到底是怎么才能表现得对一切都这么不在乎的?哦,大概是跟他在一块儿待太久了,其实原先Criag不就是这么一个人吗。

“那几天有点不太高兴。”Criag又露出了那种每次Kenny抱怨看不出他情绪的时候的那种微微松动的表情——Kenny立刻反省自己是不是刚刚的愤怒表现得有点明显——然后把书包顺手放在了他附近的一张桌子上,自己在椅子上坐了下来。这大概是个好兆头,Kenny想,这表明对方至少愿意像个成熟的男生一样跟他好好谈谈了。

“周三晚上你是去找那些人麻烦了吗。”

Bingo,戳到Criag痛楚了。男孩瞬间升起了肉眼可见的防备心。

“嗯。”但他坐了回去,略显倦怠的点了点头,“是Kyle说的吧。”

Kenny没费心思为他的朋友遮掩:“你为什么要那样?”

Criag看了他一眼,Kenny这才发现对方眼底的黑色浓得吓人,他心里升起一股报复的快感,同时还有什么别的东西。

“你说我什么要那样。”他粗声粗气道,Kenny很熟悉,典型的冷战前的宁静,他真是受够了这种语气。

你一辈子这样的话那只能祝你打光棍到死了。Kenny恶毒地想。“那没什么了,我走了。”他反倒做了那个率先背上书包准备离开的人,就好像先约Criag放学以后在生物实验室见面的人不是他一样。

Criag猛地站起来,椅子腿在地面上拖出了令人牙酸的嗞啦声。

Kenny被吓了一跳,呆呆地看着对方。

“你说我为什么要找那些九年级的人的麻烦?”Criag又问了一遍。

Kenny快速转了转眼睛。

“对不起,今天来找你就是个错误,我不想知道。”他又想走,但Criag先一步锁上了教室的前门。

“那我来回答你。”Criag回过身来,看上去突然有了整个宇宙那么多的耐心,“因为他们说你是一个人尽可夫的、只会勾引男人的臭基饕餮佬。”

再次从前男友口中听到这种侮辱性词汇还是挺不舒服的。Kenny暗暗想,握紧了拳头。

“所以我反抗他们,挨了打,就在你刚刚跟我说分手之后。然后我利用了你那个办校报的朋友的资源,又把他们报复回去。你说,McCormick,我这么做是为什么?”

Criag的声音简直算得上是温柔了,但偏偏是这气得Kenny发抖。

“你这是什么意思?少像一个胜利者在那儿指责我了!我没有求你为我做这些事!你知道吗!我宁愿那天挨打的是我!”

他终于对着那个正确的人,在正确的时间里吼出了这句话。

Criag的嘴角浮起一丝讥诮的笑容。“终于说出实话了,可怜的Kenny。”

“你他妈在说什么!”他是真的被惹怒了。要是说约谈Criag之前他还对对方抱有一丝内疚的话,那么现在,就现在,要他跟Criag真刀真枪干一架完全没问题。

“有些东西,你明明想要得不得了,偏偏要因为连你自己都蒙骗不过去的理由就狠下心丢掉。”他讨厌对方语气中的怜悯,如果可以的话,他现在就想让对方的嘴角开花。

“你想挨打,你想跟我分手,因为你觉得那些高年级的说的也许没错,是不是,Kenny?”

“伙计,你最好注意你的言行。”

“身份转变很难,对我也一样。在前十四年的人生里吸引我的都是女生的乳饕餮房,某一天要我接受我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平胸的小子真的很困难。我也失眠过。”

被牵着鼻子走了的Kenny很快回想起他们刚刚确定关系的时候经常看到的Criag指尖的烫痕,也就是他们第一次吵架的导火索。而也是在那一次热恋期毁天灭地的大吵之后,Criag戒了烟。

“但最终我还是接受了,并以此为骄傲。但你没有,Kenny McCormick。”Criag眼中快速地闪过了一丝受伤的情绪,但也许只是Kenny眼花了,“是你先来招惹我,但冷静下来之后你觉得我们之间是不对的,是病态的,所以一直处心积虑想摆脱我。”

你他妈就是在放屁。Kenny震惊地发现他并没有足够的气势吼出这句话。

“我比你要勇敢得多,所以当然是胜利者。”

 

 

 

“这段时间学业很忙吗?感觉你都好久没来吃饭了。”

“在忙新的小组作业。”

Kenny顶着Criag几乎要把他盯出个洞的视线点了点头,一边乖巧地接受了Laura Tucker递给他的番茄酱。

Tricia Tucker看看她的哥哥,又转头看看他,吃吃的笑了起来。

“Criag,别死盯着别人,好好吃你的饭。”他的母亲半真半假地敲了敲他的脑袋,Criag于是乖乖低头去叉自己盘子里的汉堡肉,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伸手去把Kenny盘子里的胡萝卜都拨到了他自己的盘子里。

“你这孩子什么毛病?想吃我再去给你加啊。”

“他不爱吃胡萝卜。”Craig嘴里塞满了肉,模模糊糊地说。

 

FIN


评论(4)
热度(1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