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alink】《异世界漫游指南》试阅 下

明天就要预售了,肥肠紧张orz希望大家能对内容还都满意
定价真的使劲压了——总觉得照这样下去棺材本就进去了,不过还是很高兴,因为真的他们太好了!什么时候开始看到什么特别棒的梗就都会想到他们就会想写!完全的用爱发电了!
因为我拖稿李天王个性的缘故交稿晚,太太的图还没有出,但真的有图哦!而且应该会很可爱!
预售地址

再提醒一下预售时间是7月31晚八点哦!前十位打进电话(喂)的观众可以获得林克两种形态其一的拼豆挂件!超可爱的哦XD



那么↓


《成长的烦恼》

“我说,兄弟,你和你的灵魂伴侣怎么样了?”

被叫到的时候才猛然发现自己一直在无意识地摩挲手臂内侧那一行细细的文字,林克露出苦笑。

“对方……应该还不知道吧,没什么进展。”实话实说,塞尔达和她的伴侣算是非常幸运的状况了,最合适的灵魂伴侣正好是彼此。见到灵魂伴侣之后才发现对方已经婚配或是自己已经婚配的例子林克也见得多了,保不齐他和房客就会是这样悲惨的一对呢,与其这样还不如一开始就不去招惹得好。

反正等大四正式开始实习,他就会搬出去了吧。

“……如果对方也刚好没有伴侣的话,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呢。”这次说话的是坐在林克身边的红头发女生,声音细细小小的。

啊,仔细想想如果会跟自己做炮友的话应该是……没有对象吧?林克不觉得对方会是能干得出出轨那种事情的人。可……应该也就止于炮友了吧?正常人若是想谈个恋爱,又怎么会搞成他们这个关系呢?所以这样大概就够了,还是不要没事儿拿灵魂伴侣这种事情压人的好,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我……我会考虑的。”

 

 

 

又寒暄了一阵子,四个人因为探视时间已到的缘故就被护士小姐请了出去,塞尔达提议说请大家一起出去在附近吃一顿,借此感谢众人的关心。

无法推脱对方的好意,拿出手机来查看时间的时候发现了一条新的未读简讯,是来自家里那位的。

[好好吃饭,庆祝也不要喝得烂醉回来。]

……怎么回事啊这教育小孩子的语气?这让他又想起自己手臂内侧所写的,灵魂伴侣在第一次见面会和他说的第一句话来。只是比对方稍微矮了一点,长得更显小了一点,在他眼里自己就这么没有成年人应有的威严吗?!

“喂,林克你在看什么啊笑得那么恶心?菜都被夹走了哦。”

“……”

林克默默把手机摁灭了塞回兜里。

他怎么可能在笑啊……

 

 

 

《杀必死定律》

“……没想到你的宿舍这么整齐。”

林克回过头瞪他:“学长在你眼里就这么死宅吗?而且死宅也不是不修边幅的意思好不好?”

摸到了一堆方方正正的东西,应该就是它了,林克费了劲把它们从柜子深处拉了出来。

“我看看,伤哪只脚了?”

林克挪了凳子过去,断了原本想要拒绝的力巴尔最后一点念想,对方于是视死如归地指了指右腿。

“你这是干什么。”林克噗哧笑了,把学弟的腿抬上膝盖搭好。小心翼翼地卷起球袜,靠近脚踝的地方果然有个大小不容忽视的鼓包。

“……”

“……明天篮球我不去了。”也许是察觉到了他的笑容在渐渐凝固,对方急忙表态。

“还有呢?”

“……还有……下星期的足球也不去了。”

“伤筋动骨一百天啊少年,这都是过来人的经验教训,不能不听的。今天热毛巾敷了吗?”

“嗯。”

这还差不多。挑挑拣拣,林克扒拉出最合适的膏药来,撕开给他贴好。

“待会儿那盒剩下的你带走,还有这个喷雾。”

“哦……对了学长,塞尔达学姐那边怎么样了?”

“啊啊,她已经完全变成恋爱中的女孩子了。不得不说,21号这一招还真成功。”

“……那……我也成功了吗?”

“什么?”林克慢慢咀嚼着对方话里的意味,“你……也没告诉我你要追谁啊?”

力巴尔沉默着,把腿从林克膝盖上放了下来。

“其实我从很久之前就注意到你了——”

“哈哈哈哈哈用错人了啊你,这是什么展开啊,少女漫看多了吗?”他是什么人,从第一句就能判断出之后的发展。心中不知为什么突然紧张得不行,林克赶紧出声打断。

请不要再说下去了。

“学长,林克,我说的就是你。比赛那天也是,来足球部也是,其实全部都是因为你。”

……

乌尔波扎……

他犹能忆起篮球比赛的那个下午发生的事情。他们三个就在观众席的黄金席位,女孩所坐的位置正被笼罩在杨树的阴影之下,对他神秘地眨了眨眼睛。

“稍微拜托了一下学弟。”

啊啊啊啊,难道从一开始自己就是被算计的那一个?

“一直很想转队,在那天以后终于有了理由,甚至还能直接跟你变亲近……”

“我喜欢你,怎样都喜欢。戴口罩也好不戴口罩也好,宅的样子也好学霸的样子也好,了解越多就越喜欢,就包括现在为我上药的这副样子也好……”

“……你出去吧。”

“……林克……”

“我叫你出去!”

 

 

 

《凤凰的眼泪》

在皇城的日子意外地忙碌,他还没有来得及和跟进林克治愈情况的希卡族兴师问罪,不出几日就传来消息说勇者已经苏醒了。

那时候他在地下室参与守护者们的训练,得到通知后脑子一下断了根弦,紧接着就发现他自己又大吐了一场。

就这样吧。他想。

之后的几天里听说林克都是泡在诊疗室和塞尔达的眼泪中度过的。力巴尔曾一度好奇这小姑娘是不是凤凰转世,但想想对方若是真货的话林克早就该好了。

凤凰的眼泪据说可以治愈世间一切的伤痕,所以就算是胸口的空洞,只要有了那个,就一定能好吧?

总之,得知了对方痊愈的消息以后他也就不再四处闹腾了,如果不是必要的事情他就绝对不会离开希卡的地下实验室。偌大的城堡里他曾有一次碰到那段时间引导他去密室的那个姑娘,侍女见到他,兴高采烈地通知说勇者大人已经醒了。

“哦,我知道了。”他淡淡地回答,侍女面上的欣喜渐渐转为困惑。

对方只是个侍女而已,以力巴尔这样的身份地位没必要特意和她解释什么,他大可以拔腿就走,不去理会这些小小的插曲,但他还是忍不住问“怎么了”,浑然不知自己挑起了一个大麻烦的开头。

侍女吞吞吐吐地说我以为大人和勇者大人关系很好呢,您既然已经知道勇者大人醒了,为什么不去看看他呢?

力巴尔立刻反问说你怎么知道我没去看过他,侍女咬着嘴唇捏着裙子下摆,一番标准的有话要说的样子。

“因、因为就是勇者大人拜托我有机会就来告诉您的……”

……好嘛。

“我上次交代的,都照做了吗?”

侍女点了点头。

“真的骗他了?”锐利的鹰眼上下打量着面前的少女,不准备放过她身上哪怕一丝破绽。

“是的,如您所见,我只是个小小的传话侍女而已。”

她说的不像是假话,力巴尔又盯着她看了一会儿,准备离开放过她一马,谁知道就在这个时候,走廊拐角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

“骗我什么?”海利亚勇者大人这样问。

 



试阅就全部结束啦!谢谢各位老爷阅读!

评论(2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