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alink】寒冬已至(旷野之息,力巴尔x林克,超短甜饼)

还是特别短,想起写其他cp用到的梗,速填一个




今年冬日冷得很。
气温似乎已经达到了某种危险的临界值,海利亚各地或多或少都受到了影响。鼓隆城罕见地游人如织,卓拉领地内基本已经全部结冰,格鲁德族的姑娘们也终日都穿着厚厚的棉衣。据临近的村子讲,这是有记忆以来格鲁德族第一次向他们采购除了纱以外的衣料。
原本就有抵御寒冷经验的利特村还好些,只是再往北,天气真的到了离谱的程度,不只是暴露在外的身体部位,就连说出的话语,都会在室外的空气中立刻结冰。
就在这样的气候下,公主和林克去拜访了正在飞行训练场练习的英杰力巴尔。
两个海利亚人到达的时候力巴尔由衷地感到震惊。
“这么冷的天你们过来干什么?”
他本来想这么说,出口的音节却变成了一粒粒小小的冰晶,沿着青色的英杰围巾,排成一串咕噜噜地滚到了地上,和在了白茫茫的雪里。
此刻,一直站在公主身后的剑士就派上了用场。他熟练地和力巴尔打起了手语,示意他们先进入训练场的小屋里再说。
从善如流地跟在两个海利亚人身后,力巴尔打量起他们的装扮。可怜的没有羽毛的海利亚人,这寒冬一定将他们冷得够呛。公主和剑士都里三层外三层地裹得严严实实,像小小的球一样。
在小屋里生上火的时候力巴尔有意让林克更靠近火堆些。刚刚的观察他注意到,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持剑士的灵活性,林克其实相对穿得并没有那么多。
随后,公主殿下向他表明了来意,说是因为席卷全境的寒流太过突然而强劲,国王陛下想要了解四大族领地内的境况。力巴尔回答说利特众族人暂缓了所有有关北部地区的活动,现在一切都好。
他们小叙了一阵子,公主抱怨说在卓拉族的公主米法面前因为穿太多走在冰面上总是摔跤很丢人,又说到岩浆冷却了的鼓隆城真是个旅游的好地方,力巴尔有机会也请一定要去看看。力巴尔嗯嗯是是地回应着,心思却完全不在那上面。
半晌,公主叹了口气。长时间的独角戏叫她口干舌燥。她无奈地看了眼力巴尔,又看看正认真地就着火光擦拭剑刃的她的贴身骑士,转过了身子。
“就请当我不存在吧。”她说。
不过话是这么说。力巴尔也不能真的和林克想做什么做什么——而且目前为止他们甚至连亲吻都没有过——所以他只是换了个姿势,更加正大光明地看林克擦剑。
林克也不是迟钝的,自然能感受到那温度堪比营火的灼热视线。于是每隔一会儿他便抬头冲力巴尔露出小鹿一样羞涩而温顺的笑容,力巴尔则抬抬下巴要他专心对待自己的剑,其实心里早就高兴得不得了。
终于拭完剑以后林克便被迫不及待的力度拉近,额头紧贴着额头。他在不久之前刚刚学到, 这是利特族用来表示亲昵和思念的方式。
等公主再转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分开了,各自装作什么事都不曾发生过。
公主张了张嘴巴,无视了剑士脸上莫名的红晕:“那么我们就先返回村子里,明天出发赶回王城。”
力巴尔点了点头,起身准备送他们离开。这突然的到访在某种程度上也打乱了他的训练计划,今日不完成他是不会先走的。
他熄灭了屋中的火堆,正要去赶上林克们的步伐。就在这个时候,林克转身冲他说了一句什么话。
他眼睁睁见那剑士,他的爱人张了张嘴,晶莹的冰晶簌簌地落在了地板上。



送走他们二人以后力巴尔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小屋。在屋子里认认真真地找了很久,他终于收集到了小小几颗冰晶,宝贝似的捧在了手心。
他又燃起了火,耐心地将冰晶一颗颗投进燃烧的火堆里。
“请。”
它们遇火瞬间便融化了,林克的嗓音从火堆里升了起来。
“回来。”
光是找到所有的冰晶就已经够费劲的了,再说他也没法单单根据这些透明的小冰块就判断这些词语的顺序。
“快。”
“想你。”

FIN

评论(25)
热度(69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