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bond】分手(起名简单粗暴HE短到哭)

Ben到家的时候看见Larry正在收拾东西,他冲对方点了点头,一头扎进了卧室。
好聚好散,好聚好散,Ben,别跟个小姑娘似的。
他拍拍脸,又从卧室里走了出来。Larry不见了,听声音是去收拾他洗漱的东西了,Ben于是走过去。
“需……需要我帮忙吗?”他插着兜做随意状,但眼睛四处乱瞟,不敢对上镜子里Larry的。
“哦,没事儿,我这边快完了。”对方也轻描淡写道,不过看上去是真的不在乎。
“那……晚饭在家吃吗?”
“不了,有约了。”
“……哦……那……祝你好运。我就……先回去工作了?”
“好。”
“那……需要我送你吗?”
“……你要是——”
“好我走了,我走。”
Larry要走了,而他除了自己谁也不能怪。他自以为的不爱其实只是对对方的爱太过习以为常,等他真正意识到Larry的不可替代,对方却已经被伤透了心。
大概Ben不是一个好爱人,所以Larry的离开理所当然。Ben衷心地为他高兴,并且希望Larry能找到一个对他好的人——
这当然是屁话,只是Ben别无选择。
Larry拿着多到吓人的行李,于是Ben得以固执地把Larry送到了楼下,让他松了一口气的是接Larry的是Jim,Jim一下车就带着一副“我要说教”的表情,让Ben忍不住落荒而逃。
他当然知道自己的伤口有多疼,不需要别人再来提醒。
Larry突然抓住了他的手。
“我们走吧。”他说。
Ben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他下意识就攥紧了对方的手。
“早上我改主意了,就这么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我们去旅游吧。”
“Ben,别叫我踢着你的屁股把你弄进车里!”Jim在他们背后咋咋呼呼,Ben没理他。
“那、那你可以直接告诉我……我以为……我们可以开我的车去……”
Larry瞪了他一眼。
“哦好你想怎么样都好,我们现在就走,然后回来还叫Jim来接——”
“……你还走不走了?”Larry把他手甩开,作势就要走,结果被Ben抓住胳膊带进了怀里。
“现在就走。”

“啊,所以我就说我不想载这种情侣ˊ_>ˋ”
FIN

评论(8)
热度(17)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