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mond】无授翻/Morning eyes(BenXLarry,HE甜饼一发完)

出自:糟糕历史

配对:迈克·皮博迪/鲍勃·黑尔

摘要:迈克现在极度疲惫,只想好好躺下休息一晚,然而总是帮倒忙的热心肠鲍勃却带着他的一箩筐麻烦悄悄地跟了上来。

AN(我不太知道这个缩写代表什么orz):“鲍勃/迈克:在对方身边小睡。就是想像着他们在彼此身边睡觉的样子一定很棒,比如在熟睡的时候抱在一起啊或是在对方身上流口水啊什么的,他们甚至有可能在刚醒的时候,在意识清醒、意识到谁是自己的枕边人之前交换一个迷迷糊糊的吻……”

译者警告:第一次翻译同人,水平有限

                 文中暗示迈克和萨姆有一腿,接受不了请点叉叉(总的来说还是很甜的!) 


 

 

正文:

今天对于迈克来讲太过漫长了。他刚从公元9年的Varus战役中解脱出来,现在非常疲惫,他实在是想不通罗马军队里那些荣誉不要命的蠢蛋是怎么活到打仗的。更糟糕的是,萨姆现在正在度假,要想在她那里获得慰藉怕是没戏了。所以当迈克伤痕累累又筋疲力尽地倒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时,他实在是不能更为自己的悲惨遭遇而感到难过。他甚至都没力气回家了。“是啊,这大概就是在德国的林沼里被蛮族追了一天的副作用吧。”他想。迈克抓了抓自己的鬓角,徒劳地想让自己保持清醒,但他的头还是慢慢耷拉了下去,马上就要进入梦乡。

“麦奇!你从历史里回来啦?”

“妈的!”迈克现在最不想看见的就是精神饱满的黑尔,“如果我坐这儿不动的话,他是不是就会自己走开了?上帝啊,求您一定要让他离我远点。”

当迈克感觉到对方坐在了他旁边还轻拍他的腿的时候,他简直要哭出来。

“有点累了吗?黑尔的大脑里也缺少能量啦!”这简直能算是个笑话——黑尔也有累的时候,“今天我做了个关于瘟疫的报道,真是疯狂。你知道吗,他们运病人居然用的是直——”

“你要是敢说‘直升机’我现在就弄死你。”迈克突然打断他。他今天真是没这个心情听他闲扯,但像这么直接扯住黑尔的领带把他提起来还是太过了——虽然看黑尔惊恐的表情配上坏掉的领带会令他很满意——但他觉得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凶恶地瞪视黑尔更合适。

而黑尔把自己的领带从迈克的手里解救出来,确认它完好无损,然后他把一只手放在了迈克的额头上,喃喃着:“伙计,你还好吗?也许你需要躺下休息会儿?”迈克强调他能自己躺下,但反抗势微。他被鲍勃抓住肩膀摁在了沙发扶手上,对方还在他的脑袋下加了一个软垫。

“我没事儿,鲍勃,只要你离我远点就行了。”迈克呻梼杌吟道,他把腿也放上沙发,把脑袋埋进了垫子里。

“绝对不行!万一你要一睡不起了呢?我们还能派谁去涉险?你要是太累了就去睡吧,我就在这儿,确保你不会在睡梦中把舌头吞下去什么的。”

迈克真想说他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能独处,可接着,鲍勃就脱下了自己的夹克给他盖在了身上。震惊如迈克,也只是咕哝了句“谢谢”便陷入了沉睡。

迈克是皮博迪家的人,而一个皮博迪可不会做出不礼貌的事儿。

鲍勃居高临下地坐在沙发的边缘看着迈克睡觉——这当然是为了保护迈克,没什么别的——他突然间就很想摸摸迈克的头发。拜托,他当然知道这是个荒唐的想法而且是绝对不会去实践的,但他又忍不住觉得迈克愈发灰的鬓角非常有吸引力——大概是因为工作太艰苦了吧——而且那头发真的很软!他发现了自己的动作,继而开始尴尬起来。

迈克很快就睡着了,而他轻浅徐缓的呼吸声惹得鲍勃也打了个大呵欠。

其实鲍勃的工作也很耗费精力,所以要是他现在想小睡一下的话也完全没什么可说的。他只是要躺下休息会儿眼睛而已。而当然,鲍勃是这般的辛苦以至于他的头刚碰到迈克旁边的沙发上,就立刻睡着了。接着,不出一个小时,他就开始在梦中嘟囔起关于外星人驾驶直升机的事儿来。

大约过了快两个小时,迈克下意识地曲起胳膊环抱住了鲍勃,并将把他拉近自己的胸膛。

糟糕历史电视台迎来了黎明的曙光,迈克缓缓地睁眼,但很快又因为强光的刺激而闭上了。他依旧困到起不来床,想伸个懒腰却发现自己的胳膊被一个人型障碍物挡住了。可萨姆这周去度假的事情他内心一清二楚,也许这就是个梦吧,他也再想不出还能有谁在他的身边了。

感到萨姆在往他的方向贴时,迈克心花怒放,于是他半梦半醒中迷迷糊糊地转头去,在她的唇上印下一吻。

“早上好,迈克……”迈克猛地睁开了眼睛,眼前是鲍勃因惊讶而瞪大的眼睛和通红的脸颊。

“我操!”他陡然睡意全无,并且迅速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一切。鲍勃被他几乎是扔下了沙发,然后他愤然离开了办公室,留下鲍勃的衬衫孤零零地堆在了沙发上。他现在不但感觉有点儿恶心,老实说,更多的是生黑尔的气——虽然有点过头了——他是说,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会未经别人许可在人身边睡着的?他在回公寓的路上自问道。

但其实比起生鲍勃的气,他更多是在气他自己。因为他绝不会承认,在他的内心深处……他还是挺喜欢跟鲍勃一起迎接黎明的。

 

FIN


评论(2)
热度(14)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