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des】Smitty的口袋里(无脑圣诞梗,甜饼HE短小一发完)

昨天思修考试时候冒出来的梗
马上就要考计算机了,不知道我是在肝什么ˊ_>ˋ
无逻辑无文笔,就是为了甜
超短预警



其实Smitty不像其他人所想的那样经常嘲笑Desmond的信仰。
所以现在,他的上衣左边口袋里有一支榭寄生。



“嘿!Hollywood!嘿!”
Smitty急匆匆地穿过大半个训练基地,叫住了正在带着新兵操练的战友。
“哦,Smitty中尉,有啥事儿没?”对方假正经着敬了个军礼,结果Smitty一拳打过去,他就嘻嘻哈哈地笑成了一团。
“你看见Desmond没?”
Hollywood闻言立刻站稳当了,扁扁嘴做出受伤的表情。
“还以为你是来找人家玩儿的,结果这么快就有新欢了……”对方努力瞪大眼睛,扮出楚楚可怜的样子。
“快滚!”Smitty笑骂着糊了Hollywood的后脑勺一下。
“呸!”Hollywood把他的手打开,还真开始委屈了起来,“士兵,我跟你说你这是区别对待!”
“我怎么?”
“我给你讲我这都是跟Desmond学的!”
换来了一顿胖揍。

今天中午Smitty破天荒地没有跟Desmond一起出现在食堂。
此刻的Smitty只想赶紧吃完饭再去找他的军医。天知道为什么军区就这么点儿大他还能和Desmond各种错过了一上午。
直到一个瘦瘦高高的人把餐盘放到了他的面前。
Smitty叹了口气,跑不掉了。
“嗨,别这么郁闷呀。”瘦长的人一边坐下,拍了拍Smitty的肩膀。
“那什么,跟我说说呗,你们咋吵架了?”
“……我们没吵架。”Smitty倒是吃了一惊。
“别装了,咱们俩谁跟谁呢。”Smitty对面的恶鬼像个旧风箱一样呼呼地笑了两声,“你是干了什么给Desmond气着了?他居然连今年的平安夜都没跟你一块儿休?更别提今儿早上,Hollywood跟我说他一提Desmond你就给他捶了一顿?你们俩怎么都这么大的火气?”
Smitty介于恼怒和想笑之间,把后槽牙咬得死紧:“他那是欠揍,我们真没吵架。”
“哦,那大概某些人是不想知道军医在哪儿了。”恶鬼直愣愣地看着他,瘆人地笑。
Smitty狠狠地把叉子拍在了餐盘上,面上倒是笑模样。
“你刚才说什么?中士?”
“……我操,算我倒霉。”



等Smitty真正见到Desmond的时候,圣诞节都快过完了。
他们远远就看见了医疗队小屋里的灯光,于是负责给Smitty带路的士兵忍不住小小地欢呼了一下。
天呐,天父在上,为什么就过个圣诞节还得被黑脸上司差遣,他做错了什么。
Smitty挥挥手示意士兵可以走了,自己轻手轻脚地靠近了小屋。
“士兵,你怎么了?”
站在门口的Smitty一瞬间哭笑不得。
“哦,Smitty。”Desmond认出来是他,弯着嘴角又坐回他的小办公桌后面,低下头看他的不知道什么的书。
Smitty沉默地走上前去,把手上拎的饭盒放在他的桌子上。
我真是天底下最好的男友了。他想。
“哦,谢谢你Smitty,你怎么知道我没吃过饭的。”Desmond抬起头看他,温顺而乖巧地笑着。
哦,我可值得不止这些。
Smitty有点气哼哼地想。
“你没跟我休假。”到头来他别别扭扭地蹦出这么句话,Desmond已经把饭盒打开了,饭菜的香味儿飘了出来。
“我还以为我们说好的……”也许是自己觉得有点理亏,Desmond特别乖地就着身高把自己的脑袋埋进Smitty的小腹,现在他靠着Smitty说话,搞得对方有点痒。
“……那你也不至于拼命工作到现在吧?”饭都不知道吃?
“我——”
“不过还好。”
Smitty看了眼黑乎乎的窗外,又抬头看了看医疗室光秃秃的房顶。
真是太棒了,再也找不到比这更不浪漫的地方了。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嗯?什么还好?”
“站起来。”Smitty不容置疑地命令道。
虽然还在状况外,但Desmond听从了恋人的话。
“敢笑你就死定了。”Smitty如此恶狠狠地威胁,但Desmond能看到他的耳根红了。
接着,Smitty从他上衣的左边口袋里掏出那支他揣了一天的榭寄生。
Desmond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可思议:“我以为你……”
“闭嘴!”
Smitty打断了他的话,把那支榭寄生放在了自己的头上,然后把Desmond拉过来亲吻。

FIN

评论(14)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