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称呼问题(超短小无文笔HE大甜饼一发完)

试着打了奇怪的tag




霍锦惜总觉得,叫一个大男人小九九怪别扭的。
毕竟他们都不是两三岁的小孩了。
“小九九永远是小九九。”
吴老狗一边认真地跟她说,吧唧吧唧嘴,咽下了他的小九九递来的一颗樱桃。
眼见这边没戏,霍锦惜转向另一个人:“老九,你不觉得他这么叫你很奇怪吗?”
解九拧起来眉头,看样子在认真想着。她刚觉得老九可教也,结果这边吴老狗嘴一努,解九就立刻伸了只手在他嘴下面接着樱桃核。
“……不觉得。”
思考结束了,他最后回答。
霍锦惜不想理他们。
“吴老狗呀你都15岁的人了能不能有个正经的模样!”
谁知道吴老狗悠闲地斜了她一眼:“你就是嫉妒我俩关系好。”
霍锦惜被呛了一句,气得不行。
这臭男孩。



解家老九留洋回来了。
霍锦惜不由得感叹一句男大也十八变,留了洋的解九褪去了少年时候油头粉面奶油小生似的皮相,有模有样地把背头一梳,居然是越发越沉稳成熟起来,比以前看着可靠多了。
这解九终于回来是九门一件喜事,于是众人约在佛爷家吃饭,给他接风洗尘。
饭桌上,众人也没什么次序分别,乱哄哄围一团就坐了。霍锦惜挨着吴老狗,他再旁边是解九。老八本来也想跟他们坐一起,却被佛爷给捉住拎到前头去了。
酒酣耳热时,大家提议解九给讲两句。解九也不推辞,大大方方站了出来。滴水不漏的几句话下来,九门中人俱是正色,自此心服口服称他一声九爷。
不过霍锦惜还是听见了,解九落座的时候,吴老狗嬉皮笑脸着压低的那一声“小九九厉害了。”
霍锦惜条件反射一个白眼就翻了上去。
吴老狗也真是够了。
霍锦惜又一转念,幸灾乐祸地想到解九现在城府也深了,正是立威信的时候,而且留洋几年怕也跟他们略略生分了,现在吴老狗这样行径,他断然是不能再忍的。
谁知道那个解九居然冲他一笑。
那笑容让霍锦惜恍然想起十多年前老槐树下的荫凉里那个姓解的狗腿子。
她看着解狗腿给吴老狗夹了一筷子菜到碗里,眉眼中的神情温柔一如当年。
她这才福至心灵,琢磨出来点不对劲。
她被自己的猜想吓到吧唧一声掉了筷子。
“三丫头,看什么看?”这边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吴老狗听见响声转头,对她咧嘴,“是不是嫉妒我们关系好?”
……这臭男人。

FIN

评论(7)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