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alink】清醒型梦游症(超ooc超超超短小一发完)

久违的更新,超短,是个半命题作文,灵感来自很久之前我用一个ai测试为revalink定的一句话开头和结尾。ai结果是个第一人称,就直接这么写了

cp感不是很明显,但我意外的很喜欢这种题材啊

总之请大家轻打





这是我们第一次吵架。


怎么说呢,这种走向根本丝毫不出我所料,因为他看上去就是那样一个难以相处的人。说实话,我甚至还有些佩服自己的忍耐力,居然能憋到现在才爆发。


终于说出来的感觉真爽啊,不过事态还是稍微有点脱离了我的控制——如果吵架的时候旁边没有那么多人就更好了,很难不注意到身边的人都放下了手边的事情,开始偷偷往我们这边瞄。尤其是坐在同一桌的我新朋友们,更是朝我投来了完全不加掩饰的探究的视线。


虽然很不想给刚认识不久的伙伴造成“我脾气很不好”这样的误会,但我认为,只要是明白原委的,就都不会认为这是我的责任了。


长久的沉默,不管在我还是在他,甚至在周边的围观者看来,气氛都已经达到了某种临界。大概马上就要发生什么了,我却突然有点退缩。


没有办法,我本来就是个不太爱吵架的人,自然也一点不擅长吵架,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能感觉到勇气在心中正悄悄地流逝着。


但他只是看着我,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便端起眼前的餐盘转身离开了座位。


我呆呆地站了好久才坐下,然后发现同桌的达尔克尔不见了。大概是已经追出去了。剩下两个人关切地看着我。


我不由得摸了摸自己的脸:“……怎么了吗?”


“没什么,只是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场景,有点惊讶罢了。”乌尔波扎微笑着回答,眼神中却浮现着淡淡的忧虑。


最令我震惊的不是她到底怎么做到一张脸上能有那么多复杂表情,而是她话中隐藏的含义。


“你……说什么?我们认识很久了吗?”


她和米法快速地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才转向我,点了点头。


我干笑了两声。他们这个样子就好像在保守着什么秘密似的,对此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是什么意思?我们难道不是一个月前才认识的吗?我和你们四位。”努力搜索了一下大脑,记忆是不会骗人的,“之前你们也是这么告诉我的,不是吗?”


“……如果我说,乌尔波扎的话才是真的呢呢?”


“什么?”我被迷惑了,“说我们认识很久了?”


米法点了点头,她和乌尔波扎一起盯着我,脸上写满了在我看来完全是莫名其妙的担忧。


……是在开玩笑吗?想这样说出口,于是在脑内找寻着能够反驳的证据,可我却惊讶地发现,一个月以前的记忆就像被蒙上了一层白色的玻璃罩,看不清,也无法触碰。


这怎么可能?


明明在这一刻之前的生活顺畅而没有一点障碍,却在刚刚发现这种事实——我好像把之前的记忆,不小心给弄丢了。




我几乎从城堡食堂落荒而逃,甚至也没注意到底是往哪里跑去了,冷不丁撞上了走廊拐角的某个人。


是力巴尔。


此刻我却顾不上刚刚还吵过架的尴尬,紧紧抓住了他的一只翅膀。


“……你……”激动着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张着嘴一个你字之后就卡了壳,他仔细地研究了一会儿我的表情。


“他们终于肯告诉你了?”


……那么这一切真的是真的。


我现在看上去一定动摇得厉害,因为冷淡如力巴尔也忍不住伸手过来扶我。只是脑子里各种各样的疑问胡乱碰撞着,好一会儿我才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我这是怎么了?”


他又叹了一口气,深深地。


“不论怎么样,你这家伙这一点果然还是让我窝火。”这算是给我问题的回答吗?我的大脑现在还有点懵,在该发火还是该继续提问之间犹豫不决,不过很快他又接着说,“你……确定准备好了吗?”


我不加思索地点头。一但发觉了自己模糊的过去,再浑浑噩噩地过日子已经变成了不可能。我看到他轻轻吸了一口气,我也忍不住绷紧了身体。什么重要的就要来了。


奇妙的是,他并未说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话。力巴尔只是突然变成了融化了的蜡像一样,浑身都是暖呼呼的气息,他的眼神温柔得不可思议。


“林克,该醒来了。”他这么对我说。


我终于想起了我的名字。




FIN




*:关于为什么大家不告诉他,是按照梦游症的都市传说,吵醒一个梦游的人可能会心脏病突发而死

评论(4)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