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咕哒】蓄谋已久(HE甜饼一发完)

最近在考虑一下填坑计划,什么圈都有,慢慢来orz
是罗宾x咕哒子♀



事情的开始源于一份突如其来的补魔请求。
像被标记了所属权一般,御主帐篷门口的地面上放了一只白色的手套。
只要长了眼睛就知道现在和御主单独在一起的是谁了。刚刚去巡查了一圈的罗宾自己也不自觉地微微叹了口气。
记忆里虽然御主和那家伙关系不错的样子,但似乎也没到这种奔放的程度。也许是在和御主讨论什么重要的事情吧,那么自己这点微不足道的小发现还是可以等等的。
印度的大英雄惹不起倒还躲得起。
不知道为什么带了点比较心理的罗宾抬起脚准备跨过地上那团白色的障碍物——
“请现在就和我补魔吧,Master。”
……嗯?
帐篷内的反应直接又激烈,咕哒子大喊了一声啥,其程度甚至令罗宾下意识地发动了无貌之王。
“我说,Master,请和我补魔。”青年的声音低沉稳健,和平时听起来别无二致。啊啊,这家伙,好像完全不觉得对话内容多糟糕一样,都不知道压低声音。还好不小心听去了对话的是他罗宾,要是对方是那个保护欲旺盛的紫头发小姑娘,即便是厉害如阿周那的英灵也得吃点苦头了。
话说御主在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已经和阿周那那么要好了啊。
“抱、抱歉,请容我拒绝。”
诶什么这两人原来没谈拢吗。
又是意料之外的展开。这下子罗宾整个人都紧绷起来了。如果不是行动不方便的话他真想把耳朵都贴在帐篷上。这个时候他可顾不上雅不雅观体不体面,毕竟像补魔这么擦边球的要求,如果有某一方并不同意的话不小心可是会出大事的——更何况现在不同意的那一方还是被整个迦勒底视作掌上明珠(不)的御主。
紧接着是一阵奇怪的沉默,奇怪到罗宾实在忍不住想做些什么了的时候帐篷里突然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阿、阿周那?”少女的声音惶恐地颤抖着。
喂喂,现在的情况听起来糟糕透了啊。
这下子罗宾真的准备勇闯虎穴了,但就在行动之前弓兵敏锐的感官捕捉到了帐篷里急匆匆的脚步声。
如果没听错的话是御主向这边跑过来了。情急之下罗宾解除了自己的宝具。
想要御主知道自己就在这里。
果不其然少女慌慌张张地掀开帘子从帐篷里钻了出来,正好和门口等待的罗宾撞了个满怀。罗宾沉默而又迅速地揽住少女的肩膀,和他的御主消失在了空气里。

“啊,难得罗宾刚刚摘了水果给我就都被撞掉了,真的好可惜哦……”
坐在矮树上的少女心不在焉地晃着脚丫,神情有点低落。
等等啊点是在这里吗御主明明刚才差点被从者强制补魔啊!
罗宾吞了口水把这话咽了回去。御主的心情现在是肉眼可见的很不好——虽然原因成谜——这个时候还是不要说这些了。
“我会再给你摘的。”他有点别扭地安抚。
话说这位祖宗什么时候从树上下来啊?虽然是已死之人但心脏也承受不了太大刺激。而且万一御主在这儿不小心闹出个好歹,回去他怕是连灵基都留不下了。
少女无声地振臂欢呼了一下。
“我说御主,到现在了都只想着吃东西吗。”
“……唉,罗宾先生真是不懂人心啊。”少女半真半假地叹气。
“……是指从那家伙身边逃出来的事情?”罗宾抓了抓头发,“当时御主会有那种反应才算是正常的吧?我也觉得你做的很对,才帮忙把你带出来的。”
“这么说起来,补充液已经没有了?”他们才流落到这座岛上没多久,先前遇到的也都不是很厉害的对手,按理说魔力和补充剂应该不会消耗这么快才对。
“是还有的,但刚刚巡逻队出发之前已经一股脑给玛修塞进背包里了……”少女干笑着挠了挠脸颊,“说到底还是我不好,身为御主却完全没有注意到阿周那的情况……”
“啊啊,御主就是这样,总是把原因都归结到自己身上。”不知为什么听到咕哒子疑似给对方开脱的话心里会这么烦躁,“总这样下去会把从者都惯坏的,阿周那那家伙也好,不是只要等玛修回来就能自己好好补魔了吗?明明御主的不情愿表现得很明显了,他一个人在任性些什么啊?”
“——抱歉,御主,请当作我刚刚没有说过那些话吧。”明明想给御主疏解心情,结果好像搞得一团糟,在没注意到的时候就一口气说了这么多像是抱怨的话,完全没考虑少女的感受。罗宾现在只想把自己的舌头咬下来。
又是一阵叫人心焦的沉默,咕哒子晃腿的动作停下来了。
“罗宾是……生气了吗……?”
这位御主,真的一点都没有在考虑自己啊,受不了——
罗宾抬起头,少女却微微偏头错开了原本即将要交汇的视线。顺着侧过的脸能看到咕哒子发红的耳根。
这样很不像平时的御主。
“……嗯?”
回应他的是少女无意识攥紧了裙摆的指节。
两个人就这么尴尬地愣了一会儿,罗宾望着对方魔术礼装上的褶皱突然福至心灵,这才从少女的问话和方才不自然的神态中意识到了什么。
啊啊,怎么回事,自己脸也热起来了。
“……我说御主,你还是先从树上下来吧。”
“诶嘿嘿,树有点高,要罗宾先生抱着才能下来呀。”
你也知道高啊?再说也不知道当初是谁把你抱上来的。
即使内心用吐槽给自己壮胆,罗宾也不免在少女的双臂环上他的脖子的时候心里狠狠动摇了一下。
“其实如、如果是罗宾的话,补魔也——”
“御主。”少女埋在他颈窝发出的细如蚊呐的声音实在是挑战着他的理智,罗宾不得不打断她,“如果再说下去,我可不能保证我们都能安全到达地面上了。”
“哦。”咕哒子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他压抑着想把这颗橘色脑袋摁进自己怀里的冲动,将御主轻轻放在了地上。
“看时间使盾的小妹妹应该快回来了,我们也回去吧,御主?”
“嗯嗯。”咕哒子意外乖巧地点了点头,罗宾谢天谢地这个小祖宗没想趁机去冒个险什么的之余实在是不难发现对方眉眼间的失落。
也是,御主不管再怎么粗神经毕竟也是个女孩子,刚刚还跟他鼓起勇气说了那种话……说起来自己也没有正面回应什么,小女孩心里现在一定很不舒服吧。
“咳,御主,那个,刚刚关于补魔的话是认——”
“是认真的!是成熟的!我想了好久好久!只想对罗宾一个人说的!”
啊,都到这份上还能再迟疑下去的话自己就真无药可救了吧。
“御主还没成年,补魔什么的就暂时算了吧。”身边的少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枯萎了下来,“但留下印记我还是可以做到的。要让阿周那,还有其他从者知道,那是只属于我的特权。”
话音一落咕哒子的脸就开始冒烟了。她翕动着嘴唇颤抖着罗罗罗罗罗了半天也没有个所以然,罗宾被这向来强势的丫头难得失语的样子给逗笑了,绿色的眼睛弯了起来。
“御主,来接吻吧。”

FIN











“抱歉抱歉抱歉实在是对不起阿周那把你牵扯进来还要你说了些奇怪的话!”
“您知道就好啊御主。”
“所以下次果然还是用令咒更好吧?结束了以后你也不会记得!就不会很尴尬!”
“……????????”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