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阿】暂时无授翻/城堡与风车 02(非常HE大甜饼,放心观赏)

不好意思有点短,大学的时间安排非常别出心裁,于是明天就要去军训了

9号起又是一条好汉!

不知道那时候还会不会有人记得——

感谢EF老师捉虫!




最后Alfred还是从那件间屋子里走了出来,因为说实话,待在房间里实在无事可做,他还感到一种由内而外的寒意——而且不得不说,他饿了。

他最先碰见的人是Magda,她正要从楼梯上走下来,手里还端着一个闻上去香极了的托盘。如果要不是Alfred因为这样的巧遇而太过意外,他本该再好好看看那托盘的。

“Magda?”他嘶哑着惊叫了出来,“你…”

“受命而来的。”她冲他微笑起来,露出了好多排牙,Alfred忍不住后退了一步,“这儿有个礼物给你。”

他盯着Magda手中端着的东西,感觉自己尖利的獠牙不受控制地伸了出来,在戳着下唇。

“是伯爵叫我下来的。”她解释道,将手中的托盘放在他俩之间,然后坐在了布满灰尘的台阶上。Magda用脚轻轻推了推他,Alfred立刻领会了她的意思,转身坐在了Magda下面一级台阶上。与此同时,他的大部分注意力还集中在托盘里的血上。Magda用裙摆裹住了她的大腿,然后冲Alfred爽朗地笑了起来。

“他可真细心,”Alfred咕哝道,“不过我还…”

“不饿?”她问道,将手中的红色液体倒进玻璃杯里。Alfred盯着血液缓缓流入杯底,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你总得吃点儿什么,不然你会扛不住的。”

可这血——比起身体上的不适,更令他无法接受的是想到也许这血就是从他还是人类时认识的人身上取的,在他们也还是人类的时候…

Alfred贪婪地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他是如此急切地想缓解自己的饥渴,以至于在Magda用裙摆帮他擦下巴的时候都无心去感到尴尬。

“好了,”Magda终于完成了她的工作,“现在你看上去可真棒。”

Alfred将头低了下去,盯着自己放在腿上的,握成拳的双手。他身下的石阶是冰凉的,他自己的皮肤也是冰凉的——但这是不可能的,他很清楚这一点。为什么他所能触碰到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冰冷?

“感觉好点了吗?”

他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Magda要对他这么好。也许,要不是因为他和教授的缘故,现在她还会是个活生生的人类。

“好点了,”然而他自己并不确定,在内心深处,Alfred还是十分空虚。即使身体已经随着血液的流入已经开始逐渐温暖了起来,可他还是无法控制地感到寒冷。“你呢?”

Magda又冲他笑了起来。那笑容是如此的明媚,以至于Alfred头一次发现她是真的非常漂亮。

“我现在好极了,”她说,“伯爵允许我把Chagal从城堡里赶走了。真遗憾他不会被冻死,但谁知道呢,也许村民们就替我下手了。”

她依旧那样灿烂地笑着。那些话几乎和Alfred刚刚所想的不谋而合。

“但你不是…你不会…你不能就那么…”

她突然间敛起了笑容,Alfred被她脸上的表情吓了一跳。

“在Chagal还是人的时候,他就是那样的可怜与肤浅。”她的视线望向远方,“我很高兴我能够摆脱他,而他的老婆和女儿一定也是这么想的。”

提到Sarah丝毫不能让Alfred感到好受一点。不过有一点好的是Magda已经收起了那副表情,现在她又在对他微笑了。

“你是要上楼去吗?”

“啊,”Alfred犹豫了一下,但也只有片刻。毕竟他这已经算是被Magda捉住了,“是的。”

“Herbert会很高兴的,”她说,“从你那里回来以后他就被关在自己的房间里了,之后他除了生气就是看书。当然,他生气的时候会很吵,所以我完全能知道他在干什么。”

但你是怎么知道这种事的,Alfred忍不住想。Magda才刚到城堡有段时间,也没比他久多少——他的整个世界在几天之内完全被颠覆了,而他还没有完全适应。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了Magda身上,可她不但充满感激地接受了这个事实,甚至已经对这种状况完全游刃有余了。Alfred试图因为她如此自甘堕落而去恨她,可Magda看上去是真的为自己的身份而高兴。

“你们已经变成朋友了。”他慢慢得出结论,站起身跟着她上楼。

Magda转头,越过自己的肩膀向下看着他。“Herbert真的棒极了。”然后她转了回去,走上楼梯,再也没有说一句话。

Alfred安静地跟在她后面。 

TBC

评论(5)
热度(1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