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阿】暂时无授翻/Wenn liebe in mir ist 01(全都是大甜饼的合集,放心看)

这个是一位太太收集了各种少爷阿甜短篇,有原剧向和AU,没有完结,我觉得也没啥,不像是考试之后我要推的那篇,我在很认真地考虑狗尾续貂的可能性。

编号按照章节走!


今天突发更新的原因是晚上刚知道在黑店买的麻袋和乌豆的盘15号已经被妥投了,再跑去学校收发室早就关门了,明天早上去碰个运气,要是没在收发室我就去邮政点,下午计算机考试我也完全不在乎……要是邮政也给我搞没了……我就投诉!邮政一生黑md连个电话都不打!真是日了狗了

所以更新一发攒人品,一发短打(豆腐和城堡那个都太长了,我还是决定复习复习)





出自:吸血鬼之舞

配对:赫尔伯特·冯·克洛克/阿尔弗雷德(斜线有意义)

正文:

Chapter1:困倦的吸血鬼(一)

Herbert对自己已经醒了这件事感到很生气——通常这样的情绪会出现在他比平常早起的时候。也不是说他非要睡什么美容觉,但能睡足总是好的。通常Herbert都睡得很沉,所以他也有点惊讶,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被吵醒的。

原来是他的棺材盖滑下去了。Herbert努力驱散睡意,他的大脑飞快地运转着,思考着各种可能性:父亲来叫醒他的动静可要比这大得多了。再者说,除非有什么紧急情况发生或是他正非常的生气,不然父亲从来不会去打扰他的睡眠。而他也确信父亲不会因为有几个人类有意无意地闯入城堡就来叫醒他。

可他惊讶地发现他一点都没猜对,相反地,他看到了Alfred,睡眼惺忪而又带着不满地皱着眉头,眨眼看他。Herbert在看清对方的那一刻就猛地坐了起来,然后凑过去捧住了他的脸。

“Alfred!你怎么了?亲爱的,你是生病了吗?”

“我睡不着。”Alfred飞快地回答,就好像那是他说过的最尴尬的话,而Herbert则忍不住因为他的神色灿烂地笑起来:假如Alfred要还是个人的话,他现在一定已经满脸通红了。但他丝毫不后悔再也见不到Alfred漂亮的红脸蛋,因为他抓鼻子和不停眨眼的小动作完美地弥补了这点缺陷。他看上去真是太可爱了。

“哦,亲爱的,”Herbert试图驱赶自己的疲劳,“你是想让我给你读枕边故事吗?”

Alfred犹豫了一下。“我不是……你该去睡觉了,我不是故意…”

他没出口的话因为Herbert抵在他唇上的手指而不得不咽了回去。Herbert发出了小小的不赞同的声音。“你不会无缘无故把我叫醒的。我可以陪着你。”即使累了他也可以坚持不睡,因为这就意味着能有更多的时间待在Alfred身边,他想,即便他还没有完全清醒,他也不会留Alfred一个人孤单地待着,他不会让Alfred再次陷入愁思中——每次Alfred陷入这种状态的时候Herbert都会感到一阵焦虑。

Alfred无意识地划拉着他的脚,眼睛盯着地板。“我就是…我就是在想…如果…呃,我是说我们都很累了…”他结巴着,最后终于顿住了。Alfred看上去非常羞愧。Herbert实在是不能对他接下来的话更感兴趣了。

“然后?”

“我能不能…”男孩深吸了一口气(就好像他还需要呼吸似的。他的这个小习惯也可爱透了。),然后伸出手去覆上了Herbert搭在棺材外的手,“我能不能跟你一起睡?”

困倦令Herbert用了点时间才明白Alfred到底说了些什么,而当他终于转过弯来的时候,他尽力克制住自己不要因为喜悦而尖叫出声。这也太不体面了。更不用提他会吵醒父亲,而Alfred也会立刻害羞然后逃跑,一直躲到夜里才会再出现,Herbert就会失去跟他独处的机会。而且,他不能更确定要是Alfred没有在他的身边,他即使再累也睡不着。

“甜心,你当然可以了。”他回答,准备伸出手去帮Alfred爬进他的棺材,但另一个男孩几乎在他答应的同时便跳了进来,躺在了他身边,就好像他与Herbert一样在渴望着这一刻的到来(Herbert那颗沉寂了很久的心甚至因这想法而轻微跳动了一下)。Alfred伸手抱住了他,将头靠在了Herbert的胸膛,发出了一声细小的叹息。

“谢谢你,”他说,他的嗓音已经盛满了睡意,Herbert无声地伸手抚摸着他的头发,等待Alfred已经舒适地进入了梦乡,他才闭上自己的眼睛。他很快就睡着了,而脸上还挂着足以媲美太阳的灿烂微笑。


TBC

评论(19)
热度(2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