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阿】暂时无授翻/城堡与风车 01(非常HE大甜饼,放心观赏)

简直是另一篇神级作品了诸君!看得我这个如痴如醉!

故事发生在Alfred被Sarah转化以后,Alfred被Herbert捡了回家。之后两人在相处中撞出了爱的火花!

少爷非常苏是一定有的,舍己救阿的情节是一定有的!小阿非常可爱非常怂,但有的时候也能突然的勇敢一下子,两人相处模式非常棒!

作者设置的情节也非常起伏非常有真实感,Herbert看似年长,对一切事情都游刃有余,但内心也有敏感的地方,总是害怕小阿会离他而去,而小阿也在两人表明心迹以后也总担心Herbert有一天会对他厌倦。两个人都各怀小心思,便生出许多误会许多不愉快,当然啦,最后还是以幸福美满告终!(所以其实就是在花式秀恩爱吧)

哦那个还有作者这个每一章都太长了(全文共三章),所以我标题那个数字只是更新的数字哈!跟章节没关系

请诸君欣赏!

救命!我今天才发现lof没有斜体!我都用加粗表示了?大家可以给我点建议......妈啊之前的死神豆腐都没有斜......




出自:吸血鬼之舞

配对:赫尔伯特·冯·克洛克/阿尔弗雷德(斜线有意义)

梗概:起初,回到城堡的Alfred既忧愁又难过,但在Herbert的悉心照料下,他们渐渐成为了朋友,最后坠入了爱河。

 

正文:

Chapter1:城堡与风车

Alfred并没有在害怕。这一点非常明确。而且不管他现在看上去怎样,他也丝毫都没在生气。生气就意味着他在乎这一切,而眼下他唯一在乎的就是离开这儿,然后回到……

回去哪儿呢,说真的,他现在还有什么地方可去呢?

他不能回家,也不能回到村子里。那些村民们——老天啊——一看见他就会把他钉死的。出去找教授的话也可能落得相同的下场——倘若教授还活着的话。Alfred不能确定。他对自己并没有因这种想法而难过感到内心不安,可此时此刻,他的大脑一片混沌,被其他的事情占据了思考的空间——其中最重要的是他现在非的常的

这种感觉是非常合理的,考虑到他已经……已经死了。他的皮肤冰冷,心脏也不再跳动,无法像原先那样再为他的身体供暖。但仔细想一想这又是不可能的:他怎么还能感觉到呢?他怎么还能感觉到冷,甚至是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呢?

他不知道。教授的研究还没有包含这些内容。教授详细地记载了人类是如何变成吸血鬼,吸血鬼如何进食,又该如何杀死他们。可从来没有写过……该如何像他们一样生活

现在,这个难题落到了他的面前。

希望事实并不如他所想。Alfred明白如果被咬了的是教授的话对方会怎么做。他会立即结束这一切——而不是像这样度过永生。

你可以去追赶Sarah。他突然想到,但随即压下了这种念头。在杀了他以后Sarah就丢下他独自逃跑了,如果即使这样他还是不明白对方对他抱着何种感情的话,那就有些太蠢了。

这不是说他在责怪Sarah。只是Alfred总是这样,无论到了哪里最后他都会被抛弃。Sarah值得更好的,她值得整个世界。更别说现在她变成了吸血鬼,她尽可将世界都攥在股掌之间。想要否认这一点的想法是自私而错误的,Alfred本人也许不甚完美,但他还是尽可能让自己避免变成这样的人。

所以就这样,他又一次孤身一人。

“哦,Alfreeed?”

或者是有些孤单吧。也许这儿还有些别的什么东西,如果不是活物的话,至少是一些生气勃勃又清醒的人也在这间房子里。当然,称呼这地方为房子很不合适。这是一座城堡,具备了作为一个城堡的所有要素,这其中也包括一间阴暗潮湿的,可以让他躲进去的生闷气的小房间。

(他其实没在躲着,而且也没在生气)

“Alfred?Alfred,说真的,你还在这儿吗?”

他并没有回答这个仿佛是在唱歌一般的腔调,取而代之地,他把双膝蜷在了胸前,双臂抱住了自己。他感觉到——没有有更合适的词了——伤心。他不知道自己在这儿待了多久了,但一定还不够久。

即使他现在就像被埋在雪里一样冷,脖子上还有尖锐的刺痛,他也没有吭声。这太疼了,尤其是当他非常清楚接下来将要发生什么的时候。

Alfred不太记得被咬之后发生了什么。他只记得自己一阵惊惶,然后他试图袭击教授,Sarah也试图袭击教授,Alfred确定教授抵挡住了她的攻击,至少有那么一会儿是这样的。而后他便只记得强有力的双臂将他带回了城堡,有个人一直在他的耳边呢喃着什么,直至他陷入睡眠。

他在一具棺材中醒来,才刚刚将尖叫咽回喉咙中去。

“Alfred,要是你再不回答我的话,我就自己下去让你开口了!”

当然,他的确这么做了。他走下来使劲摇晃棺材,吓得Alfred不得不从那里面爬出来,然后跟着他上楼去。他强迫Alfred喝下一口血,然后在他把第一口吐出来的时候又强行灌下去第二口。而后,他在Alfred把第二口血也吐出来的时候终于耗尽了全部的耐心,他把罐子甩在了墙上,像龙卷风一样奔离了这个房间。

Alfred感觉自己的喉咙在燃烧。他在近乎绝望地像将血浆捧起来的时候被碎玻璃划破了手掌,现在它们正在愈合。首先得把这儿打扫一下……然后……

他还能在自己的嘴感觉到血的腥气,而最糟糕的并非这一点,而是他发现喝血并没有那么难以忍受,或者说完全可以接受。

他的头上掠过一片阴影,几乎没发出一点声响的脚步停了下来:Alfred能听到这声音完全是因为他的听力被强化了,现在的他什么都能够听到,甚至连这突如其来的沉默与那人缺失的心跳都听得一清二楚。

Alfred没有抬头,尽管理智告诉他无视Herbert不是个明智的选择。他现在还能待在这座城堡里都得益于这只吸血鬼,多亏他将Alfred带了回来,还把他像个小孩子一样保护起来(在棺材里!),甚至还试图喂他。现在Herbert又站在了他的面前,表现得就像个忍无可忍的家长要训斥他的孩子。

Herbert也许也这样被他的父亲责骂过几次呢。要不是Alfred现在这么冷又这么痛苦,他准会因为这个念头而笑起来。

总之这都不重要。反正Herbert一定会很快地厌倦他,之后他甚至就会失去这仅存的避难所,离开城堡和这间屋子。最后他将一无所有,只能一个人在寒冷中被拒之门外。也许他可以回去找那些村民们,让他们去做他没有勇气做的事。

“你在生闷气,”吸血鬼的声音在他头顶上响起来,他的嗓音听上去像是在说他没有每日(其实是夜里)都重复这样做,而Alfred给他的回应就是不断地抱怨,同时冒犯了他们两个。

Alfred没有回答,他抱紧了自己的腿,将头埋在膝盖里,试图与整个世界隔绝开来。试图将这个纠缠在他身边的残忍、急切而又固执的吸血鬼与他隔绝开来。

再给我五秒钟,他想。毕竟这也是他能得到的全部了。Herbert随时都可能生气着离开,或者更可能是俯下身强迫他抬起头来,强迫他将注意力都集中在他的身上。随时都有可能。

但他想象的这一切没有发生,相反地,Herbert叹了口气,Alfred能听到吸血鬼在移动的沙沙声,而后…

而后Herbert坐在了Alfred对面肮脏的地板上,他靠着墙,然后伸直了长腿,两只脚轻轻触碰到了Alfred的脚。除此之外他们没有任何多余的身体接触,Herbert也没有强行将他从几乎是精神分裂的错乱中拽出来。

Alfred非常惊讶,警惕着也许这是对方的另一种什么伎俩,直到Herbert终于开口说话了。

“父亲说你还在震惊当中,我们必须得小心点,慢慢来。不然你可能失去理智,做出一些可怕的事。”他低沉的嗓音回荡在房间里,这和他之前说话的声音不太一样,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圆润而平滑了。即使只有那么一瞬间,但Alfred还是为自己有些迷恋这种声音而感到不舒服。

Herbert如坐针毡地动了动身子,看上去古怪非常——一个吸血鬼竟然不知道该拿他们怎么办了。“你不会做傻事的,对吧?”这个问句问得如此温柔,他的声音中充满了试探与不确定,Alfred近乎绝望地想抬头看他,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种欲望是从何而来的。最终他还是克制住了自己,保持着一个鸵鸟的姿势,把头埋在怀里。

他长久的沉默令Herbert又叹了口气,然后又是一阵昂贵布料发出的沙沙声(Alfred不得不承认,他在听到对方短促而又轻声咒骂着衣服上沾到的污渍之后差点忍不住笑了),他站了起来,然后又犹豫了——作为一个吸血鬼来说这真是太奇怪了——在离开之前,他俯下身来,然后又停住了。

“你可以随时离开。”他说着,只是用指尖和长指甲堪堪擦过Alfred的头发,后者于是感到一阵从脊柱升上来的颤栗,“当然也可以留下来。”

之后,他便离开了这间屋子,留下Alfred一个人,躲在里面生闷气。


TBC

评论(45)
热度(30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 Powered by LOFTER